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接连发布五则通告!招行调整个人外汇期权、双向外汇买卖以及纸贵金属双向交易等业务

2021-07-27 13:40: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7月27日,招商银行接连发布五则通告,分别涉及关于调整个人外汇期权业务、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业务、“招财金”业务以及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的通告,并发布关闭实盘纸黄金纸白银、实盘外汇买卖业务电话银行渠道的通告。

  1、招商银行关于调整个人外汇期权业务的通告

  为顺应市场形势变化,我行个人外汇期权业务即日起停止发售新产品,已发售产品的买卖与到期结算不受影响。全部存续产品到期后,不再向个人客户开放,已签约客户产品协议终止。对于有个人外汇期权业务持仓的客户,建议您关注持仓情况,做好交易安排。

  2、招商银行关于调整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业务的通告

  为顺应市场形势变化,我行于即日起关闭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业务(非实盘外汇买卖,下同)新客户签约功能,并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1日对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业务规则和交易系统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我行对《招商银行个人双向外汇买卖客户协议书》《招商银行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产品说明书》和《招商银行个人双向外汇买卖风险揭示书》进行了修订(以下简称“新版协议文本”),修订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应急清算、业务暂停与停办、业务功能关闭等事项和条款,详见附件1-3。

  二、自本通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8月10日为通告期。根据《招商银行个人双向外汇买卖客户协议书》约定,在协议调整的情况下,若您不接受协议内容,可在通告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通过招商银行App、招银汇金App关闭/注销本业务。如您在本通告期内未关闭/注销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业务,将视为接受新版协议文本,新版协议文本将在通告期结束后于2021年8月11日正式生效。

  三、自2021年8月11日起,我行将根据新版协议文本,逐步对符合一定条件的无持仓客户关闭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业务(考虑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持仓份额为零、连续一定期限未进行任何交易、风险承受能力评级与产品风险等级不匹配等),并不再就此进行通告。

  四、自2021年8月23日起,我行将根据新版协议文本,暂停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业务的新开仓交易功能,客户将无法新发起开仓交易,原有交易平仓不受影响。

  五、考虑到外汇市场风险较大,我行未来将进一步从严限制个人双向外汇买卖业务,若您有个人双向外汇产品持仓余额,请保持关注并做好仓位管理,适时降低持仓余额。

  3、招商银行关于调整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的通告

  为顺应市场形势变化,招商银行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1日对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和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的规则和交易系统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我行对《招商银行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客户协议》《招商银行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产品说明书》《招商银行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风险揭示书》《招商银行个人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协议书》《招商银行个人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产品说明书》《招商银行个人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风险揭示书》进行了修订(以下简称“新版协议文本”),修订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应急清算、业务暂停与停办、业务功能关闭等事项和条款,详见附件1-6。

  二、自本通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8月10日为通告期。根据《招商银行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客户协议》《招商银行个人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协议书》的约定,在协议调整的情况下,若您不接受协议内容,可在通告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招银汇金App关闭/注销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亦可在通告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网点柜面关闭/注销个人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如您在本通告期内未关闭/注销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或者个人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将视为接受新版协议文本,新版协议文本将于通告期结束后于2021年8月11日正式生效。

  三、我行将自2021年8月11日起,根据新版协议文本,逐步对符合一定条件的无持仓客户关闭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功能及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功能(考虑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持仓份额为零、连续一定期限未进行任何交易、风险承受能力评级与产品风险等级不匹配等),并不再就此进行通告。

  四、我行将自2021年8月23日起,根据新版协议文本,暂停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及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的新开仓交易功能,客户将无法新发起开仓交易,原有交易平仓不受影响。

  五、考虑到贵金属市场风险较大,我行未来将进一步从严限制个人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及实盘纸黄金纸白银买卖业务。对于有以上产品持仓余额的客户,请您保持关注并做好仓位管理,适时降低持仓余额。

  4、招商银行关于调整“招财金”业务的通告

  招商银行指出,为顺应市场形势变化,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1日对“招财金”业务规则和交易系统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我行对《“招财金”代理个人客户实物黄金交易业务协议书》和《“招财金”代理个人贵金属延期交收交易业务协议书》进行了修订(以下简称“新版协议文本”),修订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停办和业务功能关闭等事项和条款,详见附件1-2。

  二、自本通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8月10日为通告期。根据《“招财金”代理个人客户实物黄金交易业务协议书》和《“招财金”代理个人贵金属延期交收交易业务协议书》的约定,在协议调整的情况下,若您不接受协议内容,可在通告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通过招商银行柜面关闭/注销本业务。如您在本通告期内未关闭/注销“招财金”业务,将视为接受新版协议文本,新版协议文本将在通告期结束后于2021年8月11日正式生效。

  三、自2021年8月11日起,我行将根据新版协议文本,逐步对符合一定条件的无持仓客户冻结或关闭“招财金”业务功能(考虑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持仓份额为零、连续一定期限未进行任何交易、风险承受能力评级与产品风险等级不匹配等),并不再就此进行通告。

  四、自2021年8月23日20:00起,我行将根据新版协议文本,暂停“招财金”业务的新开仓交易(含现货买入)功能,客户将无法新发起开仓交易(含现货买入),原有交易平仓(含现货卖出)不受影响。

  五、考虑到贵金属市场风险较大,我行未来将进一步从严限制“招财金”业务。若您有上述产品持仓余额,请保持关注并做好仓位管理,适时降低持仓余额。

  5、招商银行关于关闭实盘纸黄金纸白银、实盘外汇买卖业务电话银行渠道的通告

  自2021年8月11日起,我行将逐步关闭实盘纸黄金纸白银、实盘外汇买卖业务电话银行渠道。电话银行渠道关闭后,您可继续通过招商银行App及网上银行进行上述业务的查询及办理。请您根据自身需要,做好相应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