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史上最大罚单!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对Robinhood开出7000万美元罚单 Robinhood: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指控,但同意接受处罚

2021-07-01 09:4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6月30日),根据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公告,美股经纪商Robinhood存在系统性监管失效,被责令支付约7000万美元的罚款和赔偿。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对Robinhood汉处以5700万美元的罚款,并责令该公司向数千名受害客户支付约1260万美元的赔偿和利息。

  这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有史以来开出的最大罚单,说明了违规的范围和严重性。

  Robinhood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指控,但同意接受处罚。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发现Robinhood自2016年9月以来的某些时期“不小心向客户传达了虚假和误导性的信息”;没有对期权交易进行尽职调查;未能合理监督经纪交易商服务技术;没有报告数以万计的客户投诉。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指责这款有争议的交易应用“系统性监管失误”,向投资者提供“虚假或误导性信息”,从而伤害了投资者。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对罗宾汉的处罚主要针对该平台在2020年3月发生的大规模系统故障及其期权交易程序。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执法部门负责人Jessica Hopp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有史以来开出的最高罚单,反映了Robinhood违规行为的范围和严重性。”

  在提到Robinhood的硅谷根源时,Hopper说,遵守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规定“不是可有可无的”,不能因为愿意“打破现状”并在以后修复它们而牺牲。

  在一份声明中,Robinhood指出,它已经在改善平台的稳定性、教育产品、客户支持和法律团队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Robinhood的一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把这件事抛在身后,并期待继续关注我们的客户,让所有人都能实现金融民主化。”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创纪录的罚款出台之际,Hopper正在研究一项轰动的首次公开发行(IPO)。

  Robinhood表示,该公司已采取“大量补救措施”来解决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指控,并在金融业监管局新闻稿附带的一份“纠正行动声明”中详细说明了这些指控。

  Robinhood表示,它已经完成了“对其法律、合规和反欺诈功能的重组和加强;加强监督机构和书面监督程序,包括技术监督;扩大客户支持,包括期权和保证金交易;修正AWC中存在问题的某些客户通信和数据显示;并改善了对期权交易的监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