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比特币狂泻30%恰是入场良机?市场专家:现在是买入良机 比特币抛售潮尚未结束、以太坊形成看涨模式

2021-05-20 09:01: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由于海外监管压力和国内负面新闻的影响,加密货币周三(5月19日)暴跌,比特币单日跌幅一度高达30%。

  New Street Advisors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lano Saporu表示,“对于有长线眼光的投资者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短期内看不到的价位买入。”

  他回顾了比特币的历史,提到了它在2017年的上一次重大调整。尽管这种下跌持续到2019年,但这种加密货币后来开始起飞,并在今年年初创下纪录。

  随着新的负面催化剂的出现——从中国金融机构禁止加密货币交易到特斯拉停止用比特币购买汽车,Saporu表示,这可能是长期投资者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但他警告称,比特币短期内可能会走低。

  至于买入比特币的最佳时机,Saporu建议使用平均成本法。

  “我认为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他说。“如果你此前在较高水平买入,你现在就应该买入。”

  在同一次采访中,MKM Partners的首席市场技术人员JC O’Hara分享了他对动荡交易的看法。

  “这对加密货币来说是多么波动的一天。我认为这很好地提醒了人们这些货币的波动性有多大。”他补充称,波动性往往会引发投资者的情绪反应。

  为了获得对交易的公正解读,他建议使用技术图表。

  “当我看比特币的图表时,我认为抛售还没有结束,”O’Hara说。

    (图源:CNBC)

  另一方面,以太坊“有着非常不同的技术构成,”O 'Hara说。

  放大图表,他指出以太坊已经形成了一个看涨的杯柄模式,技术人员通常认为这预示着未来的上升趋势。
    (图源:CNBC)

  他说:“我现在会避开比特币,专注于以太坊,因为我认为以太坊在这里是可以购买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