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料失守1750美元,FED官员为提前加息进一步造势

2021-06-30 15:0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6月30日),国际金价在上日录得的4月15日以来低点1750.79美元上方附近徘徊,投资者等待美国就业数据,以进一步明确美联储的政策立场。

  北京时间14:50,现货黄金下跌0.14%至1758.91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27%至1758.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7%至92.035。

    受美联储突然的鹰派转向拖累,金价本月累计下挫逾7.7%,料创下2016年11月以来的最差月度表现。

  DailyFX外汇策略师Ilya Spivak说:“自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策略转变以来,黄金就在低点附近盘整,现在正等待美国经济数据以找寻进一步引导。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将成为近期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如果它显示出更高的薪资和通胀,且就业增长强劲,黄金支撑位将再下台阶。”

  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周五(7月2日)公布,分析师预计6月新增70万个非农就业岗位,高于5月份的新增55.9万个;失业率下降0.1个百分点至5.7%。目前超过1.5亿美国人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这为更广泛的经济重启创造了条件。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一些投资者可能预计就业数据会好于预期,“如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内部要求升息的呼声将会更大,这将令金价承压。”

  美联储理事沃勒(Christopher Waller)周二(6月29日)表示,他对经济的看法“非常乐观”,尽管他拒绝透露认为美联储应该何时开始升息,但他表示明年加息并非不可能。

  沃勒对彭博电视称:“失业率必须大幅下降,或者通胀必须继续保持在非常高的水准,这是我们认真考虑2022年加息的前提,但是我并不排除加息。”这是美联储本月稍早举行会议以来,沃勒首次公开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将其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宣传为“世代投资”,试图为这项需要国会广泛支持才能成为现实的计划拉票。拜登强调该计划投资约485亿美元用于公共交通,以减少通勤时间并帮助减少排放,同时促进经济增长和薪资。

  澳新银行在一份报告中称,从技术面上看,黄金未能突破100天移动平均线是一个看跌信号,可能促使迄今为止对走势持观望态度投资者加入抛售大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