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操纵黄金市场是普遍现象?交易员们都没有意识到这是错误的!

2020-09-22 15:25: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世界另类媒体周一(9月21日)报道,乔希·西格德森(Josh Sigurdson)和自由基金顾问蒂姆·皮乔特(Tim Picciott)谈论了困扰德意志银行多年的大规模丑闻。

  

操纵黄金市场是普遍想象?交易员们都没有意识到这是错误的!


  “正如我们多年前报道的那样,目前正在受审的David Liew在被捕后揭露了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操纵或欺骗黄金市场的文化。”

  现在,David 又回到了新闻中,并就这家陷入困境的德国银行所发生的操纵行为发表了一些令人震惊的言论。他说,“在德意志银行,操纵黄金市场是如此常见,以至于他没有意识到这是错误的。”

  多年来,这一直是一个令许多黄金和白银投资者疯狂的话题。市场被完全压制了。事实上,它们甚至不是用来投资的,它们是作为财富保险的,然而,像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丰业银行、摩根大通和法国巴黎银行已经因为操纵黄金和白银市场将财富保险转变为快速投资而变得臭名昭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