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因收购印度银行 渣打面临1360万美元罚款

2020-09-09 08:3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8日)报道称,印度反洗钱机构执法局(Enforcement Directorate)已对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处以10亿卢比(合1,36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行在2007年当地银行收购交易中违反了该国的外汇规定。

  罚款令在8月获得通过,成为印度机构对监管放款人处以的最高罚款之一。但是,尚不清楚渣打银行是否会支付罚款或针对该命令提出上诉。

  据彭博社周二报道,在长达八年的调查之后,涉及巨额罚款的行为是在2007年进行的,其中牵涉渣打购买泰米尔纳德商业银行(Tamilnad Mercantile Bank)的股份。

  该机构正在调查将46,862股当地银行的股份转让给海外投资者而未征得印度中央银行的许可的情况,这是此类交易的强制性要求。该命令还详细说明了一部分股份随后于2008年转让给了渣打银行子公司Sub-Continental EquitiesLtd。这家英国贷方也未寻求货币监管机构的许可。

  此外,渣打银行还因在交易中提供托管服务而受到指责。该机构发现,这家国际银行违反了印度监督境外金融交易的外汇管理法。其还对泰米尔纳德商业银行处以类似的罚款,罚款额约为1.7亿卢比(约合230万美元)。

  “渣打银行的高级官员认为,投资TMB股票是一个机会,有可能逐渐成为该银行最终拥有更多所有权的机会,”执行局特别董事Sushil Kumar在订单中声明道,“渣打银行通过其附属公司提出建议,最终是通过托管协议安排购买TMB股票的实际投资者。”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