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9月8日)

2020-09-08 13:43: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9月8日讯 周二(9月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逼近1920美元,与此同时,白银维持微弱升势,市场今日关注欧元区第二季度GDP终值,此外美股走势也值得关注。

  昨日美国市场因劳动节假期休市,随着交易员从假期中回归,警惕波动性回归。此外,投资者在关键的周四欧洲央行决议之前保持谨慎立场。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9月8日)


  目前来看,美元试图在93关口上方站稳脚跟,欧洲央行若作出鸽派表态,势将打击欧元,扶持美元,从而令黄金短线走势承压,不过经济不确定性抑制金价跌幅。

  至于黄金前景表现,Blue Line Futures主席Bill Baruch表示,尽管金价没能上行突破,但金价的任何回落都是买入机会。

  高级市场策略师Chris Vecchio表示,“目前市场对黄金的关注度是比较高的,整个黄金市场也显得比较拥挤,但在金融市场波动的情况下,黄金一直都是有较好表现的资产,也许我现在不会买黄金,但我一定不会抛售黄金。”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随着美国大选临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再次提出中美经济脱钩的观点,暗示如果中美两国不再做生意,美国将不会蒙受损失。

  2、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7日)将向欧盟发出最后通牒,表明双方最迟必须在10月15日达成新的自由贸易协议,不会继续拖延下去。

  4、特朗普就中印边境局势发表讲话,他表示,美国愿意为中印边境争端提供帮助。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9月4日,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番话。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冯德莱恩周一在社交媒体贴文,促请约翰逊遵守去年底签署的脱欧协议承诺。脱欧风波打击欧元,提振美元。

  2、当地时间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了非农就业报告,8月新增就业137.1万人,市场预期135万人;失业率8.4%,市场预期9.8%,连续第四个月出现向好,提振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3、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白宫与国会将达成协议,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支持到12月初,法案的细节将在下周敲定。这项措施将保证美国政府机构的正常运转,以避免现有资金支持在9月30日结束后导致政府关门。据一名民主党助理称,姆努钦和美国众议长佩洛西已同意扩大供资。

  4、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9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8.1万,低于前值的100.6万,为连续第五周录得下滑且创自4月4日以来新低。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延续前几日的震荡下行势头,目前交投在27美元下方。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下跌破50水平,指示白银看跌动能稳固,价格或进一步震荡走低。

  4小时图上看,银价自28.90开始的下行趋势似乎放缓,目前关注此前低点26.29美元能否被守住。MACD红色动能柱非常疲弱,KDJ随机指标试图向下跌破50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疲弱,短线或进一步震荡下行。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