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急涨10美元冲破1935关口 发生了什么事?

2020-09-08 14:09: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美元走软,周二(9月8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一波急涨,短线拉升近10美元,金价冲破1935美元。此外,全球疫情为市场带来诸多不确定性,依然支撑着黄金市场。

  




  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好转,且欧洲疫情反弹,加上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升温,打压欧系货币,提振美元,美元指数已经5连阳,对黄金构成压力。不过黄金仍总体持稳于1920美元上方,因为疫情持续蔓延,且美国国会通过刺激方案遥遥无期打击了市场信心,同时国际紧张关系也激发了市场的避险需求。

  总体而言,市场仍缺乏明确的方向,短时间市场聚焦欧洲央行决议,如果欧洲央行传达了进一步宽松以支撑通胀的信号,料进一步施压欧元,提振美元,需警惕黄金有进一步下探的风险。

  不过从长期看,全球央行进一步宽松可能最终导致通胀升温。

  一份调查显示,72%的市场人士认为未来12到18个月市场将出现通胀,只有不到28%的市场人士认为届时到来的会是通缩。

  通胀和金价之间往往有着显著相关的关系。自1990年至今通胀和金价有着正相关的关系,通胀走高则金价走高。

  而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杰克逊霍尔会议发言引入了“平均通胀”,称即便通胀率超过美联储2%的目标水平,该央行仍计划将利率维持在近零水平,可能会加剧通胀升温。

  Equinox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ean Fieler表示,未来几年通胀会上涨,美联储和显然想要通胀上升。

  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表示,只有以黄金计价才能看到通缩。以货币的角度看,通胀会大幅上升,因为会有大量钞票被印出来。  

  技术面而言,黄金短时间再度出现三角收敛形态,如果本周始终未能收至2075.47/1863.16的61.8%分位于1944美元一线上方,并确立该点位的支撑,需警惕黄金存在下行的风险,但是料在1880-1863.16上方获得支撑。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李生论金表示,今天金价延续了周一的弱势,主要是以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公布时,1950为压力点的回落向下,中途虽然有一波反弹,但没能有效突破1950的位置,整体行情还是弱势慢跌向下,目前处于1925美元/盎司的位置,1950的得失仍然是衡量多空强弱的关键所在。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头狼认为,黄金下跌是必然的,毕竟全球疫苗都有积极的态势,同时中国有望年底实现量产,一年的量产大概的3亿只,造福于人类,让世界看到希望,直接打压黄金的士气,黄金只能闷着头,往下走

  黄金一小时k线明显运行于下行通道中,震荡下行,高点不断下降,布林带轨道明显开口向下倾斜,同时开口在变大,空已是不争的事实,识时务者为俊杰,布林带中轨以及50日均线形成双重阻力,k线只能无奈,泰山压顶,压得难以呼吸,反弹依然是空。

  黄金四小时k线明显的双重顶,同时顶部在下降,k线直接被布林带中轨摁在地板上,就是这么强势,k线距离50日均线越来越大,几乎无法靠近均线,所以还是空。

  操作策略:黄金1930空,止损1938,目标1910,19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9月8日 周二

  ① 14:00 德国7月未季调经常帐及贸易帐

  ② 14:45 法国7月贸易帐

  ③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④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⑤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