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648.5万例 法国球星姆巴佩新冠检测阳性 特朗普称美国政府应对疫情方面获好评

2020-09-08 09:0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2747万例。目前全球有22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秘鲁、哥伦比亚、南非、墨西哥、西班牙、阿根廷、智利、伊朗、英国、孟加拉国、法国、沙特、巴基斯坦、土耳其、意大利、伊拉克、德国和菲律宾。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648.5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9.3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印度仍位居全球单日新增病例首位,欧洲疫情反弹明显。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8日8时33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747万例,达到27,479,114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89.6万例,达到896,421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648.5万例,达到6,485,56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9.3万例,达到193,534例。

  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2020年劳动节演说表示。特朗普再度就疫苗推出时间做出乐观估计,称“这项工作将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甚至可能在10月份完成”。

  关于正在全球流行的新冠病毒疫情,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推出的快速新冠疫苗研发计划将很快终结新冠疫情大流行。他指出,美国的突破性疗法已经使得新冠病毒感染的死亡率从4月份时的水平降低了85%。

  特朗普当日还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特别是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已经开始获得很好的评价”。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5日报道,美国传染病学专家警告称,今年秋冬季节,美国很可能将迎来疫情第二波暴发,疫情高峰期预计将在11月3日大选日之后到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9月5日报道,美国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预测模型。该模型预测,美国死于该病毒的人数将在年底超过40万人,预计到明年1月1日将达到41万人。这将是美国目前死亡人数的两倍多。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如果美国政府继续放宽社会距离,且美国人继续不佩戴口罩,那么截至今年年底美国将有60万人死亡。

  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9月4日发布报告指出,新冠肺炎已跃升为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报告指出,美国新冠病亡率高于多个国家,从死亡病例数据来看,新冠肺炎已超越癌症,成为美国第二大死因,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排在癌症、事故、损伤、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其他许多死因之前。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8日8时33分,印度累计确诊4,277,584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147,794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030,690例,秘鲁累计确诊689,977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671,848例,南非累计确诊639,362例,墨西哥累计确诊634,023例,西班牙累计确诊525,549例,阿根廷累计确诊488,007例,智利累计确诊424,274例,伊朗累计确诊388,810例,英国累计确诊350,100例,法国累计确诊328,980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327,359例,沙特累计确诊321,456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298,903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81,509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78,784例,伊拉克累计确诊264,684例,德国累计确诊253,625例,菲律宾累计确诊238,727例。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国家卫健委周二通报,9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5例,广东2例,天津1例,福建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6例(境外输入10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24例(境外输入322例)。

  据海外网援引法国媒体France 24、《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法国足球运动员基利安·姆巴佩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也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七名新冠检测阳性的球员。

  姆巴佩在7日上午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并在当天晚间的训练后得知了检测结果。据报道,姆巴佩目前未出现症状,已离开法国国家队并返回家中,将不会在8日参加欧国联A联赛法国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姆巴佩被称为法国足球的“希望之星”,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表现优异。

  当地时间9月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表示,新冠肺炎给了所有人很多教训,其中一项就是健康不是提供给能负担得起的人的奢侈品,而是必需品,是人权。

  谭德塞说道:“新冠肺炎不会是最后的大流行病,历史告诉我们,疾病暴发和大流行病是生活现实。但当下一个大流行病来袭时,世界必须准备就绪,要比这次更有准备。”

  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9月4日表示,全球已有超过3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9种新冠疫苗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情况非常乐观,有大量的候选疫苗。

  路透社9月7日援引联合国官员和医务人员的话称,超过200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叙利亚感染新冠肺炎,联合国此前曾扩大应急救助计划,以防止新冠病毒进一步传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