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让记者摘下口罩遭拒绝精彩对话来了!“口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2020-09-08 16:30: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劳工节新闻发布会上要求一名记者摘掉口罩提问,但该记者礼貌地拒绝了。据《纽约邮报》周二(9月8日)报道,这名路透社记者杰夫·梅森没有摘下口罩,而是把说话声音提高了。

  

特朗普让记者摘下口罩遭拒绝精彩对话来了!“口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特朗普说:“请你把口罩脱下来。你知道你离我这儿这么远,你可以把口罩脱下来说话。”

  然而,梅森坚持自己的立场,提高声音问道:“这样更好吗?”特朗普翻了翻眼睛,回答说“是的”。

  特朗普显然被惹恼了,他一声叹息无奈地说,“这样更好,是啊——这样好多了。”

  后来,特朗普在回答一名没有戴口罩的记者的提问时表示,“跟其他人拒绝摘下口罩的人相比,你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清楚。”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为他的政府应对COVID-19疫情的做法进行了辩护。他还抨击了11月3日的总统竞选对手乔·拜登和副总统竞选伙伴美国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

  “拜登和他的非常自由的竞选伙伴哈里斯,可以说是国会最自由的人——在我看来不是一个能干的人,会破坏这个国家会破坏经济,他应该立即道歉反对接种疫苗不计后果的言论,“特朗普补充道:“它破坏了科学。”

  哈里斯此前解释了她拒绝接种特朗普的冠状病毒疫苗的原因。

  “我认为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问题,”哈里斯周日在接受CNN记者达娜·巴什采访时表示,“因为特朗普眼看着在不到60天的时间里就要举行总统选举,他正在抓住一切机会,假装自己在这个问题上是个领袖,而实际上他不是。”

  她补充说,“我不会相信唐纳德·特朗普,特朗普谈论他所说的任何东西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必须是有一个可信的信息来源,”哈里斯说,“如果过去只是一个序幕,那么未来它们就不应该继续下去。因为科学家将被钳制,他们将被压制,他们将被边缘化。”

  她还谈到了特朗普将戴口罩问题政治化的问题。

  “没有人喜欢戴口罩,”哈里斯说,“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为国家和集体做出牺牲。”

  特朗普第一次公开戴口罩是在7月11日访问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时。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再次驳斥了《大西洋月刊》的一篇有争议的报道,该报道称特朗普把阵亡的美国士兵称为“笨蛋”和“失败者”。

  “这个故事是个骗局,”特朗普说,“谁会说这样的话?只有动物才会说这种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