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新增确诊超23万例创单日新高!美国日增确诊6.4万例

2020-07-13 09:0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当地时间周日(7月12日),世卫组织发布的每日疫情报告显示,全球新增确诊超过23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55万。

  截至当地时间12日16:49,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小时内新增230370例。其中,病例数增长最快的国家为美国、巴西、印度和南非。

  世卫组织的数据并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255万,累计死亡病例561617例。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有15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智利、西班牙、墨西哥、英国、南非、伊朗、巴基斯坦、意大利、沙特和土耳其。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12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292934例,死亡135140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64050例,新增死亡540例。

  在纽约等地新冠疫情逐步趋稳之际,美国南部和西部多州疫情近期明显反弹,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创新高。有专家指出,重启经济步伐过快、防控措施不到位都是重要原因。

  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7月12日报告该州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5299例,打破今年3月美国疫情全面暴发以来单州日增病例纪录。此前,纽约州于4月15日创下美国单州日增确诊病例11571例的纪录;7月8日,加利福尼亚州以新增确诊病例11694例刷新这一纪录。

  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该州12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5299例,累计确诊269811例;新增死亡病例45例,累计死亡4346例。卫生专家警告说,未来几周,佛罗里达州死亡病例将继续增加。

  当地时间7月12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安全中心主任汤姆·英格尔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冠疫情日益严重的情况下,特朗普政府威胁要向学校发“最后通牒”逼迫学校在秋季重新开放,这是“错误的做法”。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一家军事医疗中心时,被拍摄到戴着口罩。这是自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特朗普首次公开佩戴口罩。特朗普当日访问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之前,在白宫对记者表示,“我喜欢在适当的地方戴口罩”,并透露他“可能”会戴上口罩。

  此前数月,特朗普一直拒绝听从专家建议,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5月底,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福特工厂视察时,被媒体拍到未佩戴口罩。在6月初,特朗普曾前往缅因州参观一家制造新冠病毒检测拭子的工厂,但仍拒绝佩戴口罩及其他防护设备。

  拉美地区形势也日益严峻,拉美多国政要也都感染新冠病毒。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6万例,此外还有秘鲁、智利和墨西哥三国的确诊病例位列全球前十。

  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7月12日,巴西新增2483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864681例,新增死亡631例,累计死亡72100例,共有超过112万名患者被治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