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CME集团:2020年首季国际交易量刷纪录

2020-04-08 21:1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三(04月0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CME集团日内需阿奴已经实现了2020年首季破纪录的国际交易额表现,因当前的大流行病疫情提振了交易所,经纪商和平台的交易量表现。

  数据显示,CME集团2020年首季国际日均交易量录得72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57%,同时突破了2019年第二季度刷新的历史纪录530万份合约的表现。

  这一数据代表了所有非北美地区的交易活动,且主要由股票和利率产品推动,这两大产品的交易表现同比分别走高了152%和46%。

  如同FM报道的,从Cappitech调研的数据显示,实力提供股票产品的交易提供商最有效地利用了增加的交易量表现。

  再来看一下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表现,日均交易量录得破纪录的540万份合约,同比前值增长54%,这部分数据的走高同样受到了股市和利率产品在当地的强劲驱使。

  事实上,股市和利率产品的表现较去年同期业分别走高了139%和46%。

  而就亚太地区而言,日均交易量也破纪录地录得16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73%,这部分数据由同比增长了195%的股市产品领涨,继而是金属和利率产品。

  最后来看拉丁美洲,日均交易量录得18.2万份合约,同比增长21%,同样由股市产品领涨。

  对此CME集团国际事务负责人兼高级管理总监William Knottenbelt评论指出,“2020年首季我们已经见证了史无前例的市场缓解导致的波动性加剧,以及我们破纪录的国际交易量也反映了加强的风险管理需求,我们致力于持续给到稳健,流动和受监管的市场给到客户以实现全天候、全世界的风险管理。”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