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FCA:虽然疫情持续 LIBOR基准仍将在2021年底终止

2020-03-26 08:18:13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近期尽管疫情带给市场诸多不确定性,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已经提醒市场参与者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基准仍将在2021年底终止。

  FCA在日内的声明中指出,“LIBOR的转换仍是必要的风险,将加强全球金融系统,过渡时期的许多准备工作将能够继续下去。”

  FCA尤其指出,尽管基准期限仍在正轨上,监管机构需要承认全球大流行病对诸多市场参与者的转换项目带来时间问题,由此仍需要依赖LIBOR。

  “除了其他国际性机构,英国央行,FCA和工作组将持续监管和评估转换时间线的影响,并尽可能及早与市场沟通。”

  此前FCA已经表示,2020将是金融企业的枢纽阶段,疫情危机对金融企业带来一些挑战。

  今年2月时,FCA敦促资产管理企业采取更多措施来准备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基准的终止。比如提到了企业应当考虑从LIBOR掉期转移至SONIA掉期。

  另外,资产管理企业不应再2020年三季度前,对到期期限超过2020年的英镑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的现金产品进行新投资。FCA敦促企业制定过渡计划。

  “你对信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反思,并采取适当的行动是很有必要的,LIBOR的终止是一个市场时间,也是由市场引领的转换需要。

  我们希望贵司能够在适当的情况下立即采取主动措施,不要等用户来指导,企业不应期望或将其过渡计划建立在未来监管救济的基础上。”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