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疫情之下----FCA敦促上市企业推迟给出财报初报

2020-03-23 22:00:1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3月2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随着当前世界范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金融市场和参与者的挤压影响,英国金融监管局FCA上周末要求所有上市公司暂停给出财报初报至少两周。

  FCA表示,上市公司和审计行业在当前全球大流行病下不得不应对史无前例的操作挑战,由此FCA相信,要求企业在全财年审计报告钱给出初报是对双方增加了不必要的压力。

  FCA在上周六声明中表示,“资本市场的投资者依赖于可信赖的公司信息,过去几周史无前例的事件意味着企业在报告和计划的根本正在瞬息改变。”

  “公司应对这类风险事件上,筹备财报时考虑这些因素是关键,观察危机前的时间框架可能无法给到企业必要的时间来筹备这些。”

  FCA在声明中强调,尽管对于英国上市公司而言,当前准备财报初报是惯例,但无论是上市规则还是透明指南都没有强制要求,相反,公司只需在财年末的四个月内给出完全的审核过的财报即可。

  “FCA确认与金融报告理事会和PRA就一系列措施展开了讨论,旨在确保公司在这类不确定时期采取必要时机准备合适的报告,陈述当前操作中的困难,且这三家监管实体有意短期内给出细节。”

  基于疫情持续颠簸金融市场,全球的监管机构正在采取措施以试图保护当地市场,上周数个监管机构暂时限制了看空操作,澳洲的ASIC采取措施对股市美日的交易执行给予限制数量。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