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三家公司联合推出数字代币 将黄金引入区块链

2019-10-16 08:2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10月15日)报道,多家欧洲公司联合推出了一种数字代币(digital token),将黄金引入比特币的区块链。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Blockchain.com和MKS(瑞士)SA这三家公司周二宣布,经过两年的开发努力,它们组成了一个联盟,将黄金引入区块链。

  这种被称为“DGLD”的数字代币由实物黄金支持,其由一家瑞士保险公司保管,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每个单位的代币将支持1/10盎司的黄金。

  区块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Smith在评论这一发展时表示:“几个世纪以来,黄金在政府和机构管理全球经济风险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以任何有意义的规模实际持有黄金仍然是不可能的,或者他们的钱被用于复杂的投资产品。”

  “有了DGLD,所有规模的全球买家都将能够像金融巨头一样拥有并获得黄金,而不用面对传统选择的高门槛。”

  为了将黄金数字化,这些公司使用了区块链公司CommerceBlock开发的Ocean Bitcoin边链。

  该联盟还与英国监管的资本市场公司Globacap合作,向散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数字资产托管服务。

  许多区块链公司最近正致力于将贵金属数字化,以吸引黄金投资者。上周,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公司InfinityGold宣布,计划在以太坊网络上推出一款受黄金支撑的数字代币。

  B2C2还推出了一款以黄金为基础的衍生产品,该产品将以比特币结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