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Admiral Markets推出澳大利亚价差合约和股票交易

2019-10-15 08:3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10月14日)报道,Admiral Markets周一宣布,已通过MetaTrader平台扩大其全球股票发行,将澳大利亚这一新市场纳入其中。

  目前,Admiral Markets的客户可以通过Metaquotes最新版本的旗舰外汇交易平台MetaTrader 5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也就是说,他们可以交易澳大利亚200指数的股票。

  具体来说,今天发布的声明称,该经纪商的客户现在可以交易澳大利亚的几大银行,即联邦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澳新银行以及西太平洋银行的股票,以及该国领先的矿业公司、大型工业企业和顶级电信公司的股票。

  Admiral Markets在爱沙尼亚、英国和塞浦路斯都有业务,其客户将能够通过价差合约交易澳大利亚股票。

  “有了 Admiral MT5交易账户,您可以通过差价合约进入全球4000多个顶级市场。截至今天,这其中包括157份澳大利亚股票的价差合约,”该公司指出。

  对于想要长期投资的经纪商客户,现在可以通过Admiral进行投资。投资账户,交易员可以投资151股澳大利亚股票。Admiral.Invest是为了购买和持有投资。

  目前,这家外汇和价差合约经纪商正积极尝试扩大其产品——尤其是价差合约,因为在日益艰难的监管环境下,交易提供商正努力保持竞争力。

  正如Finance Magnates所报道的,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扩大了其价差合约产品,增加了7种新工具。新增的7个价差合约代表了亚洲、非洲、欧洲和北美地区的股票市场指数,经纪商的客户也可以通过MetaTrader 5平台获得这些合约。

  价差合约产品按合约类别分为两类:现货指数价差合约及指数期货价差合约。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