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英国金融监管黑名单新增两名成员 FCA对高盛克隆公司提出警告

2019-06-14 21:4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五(6月14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公布了对两家克隆公司的警告。一家为高盛的克隆公司,一家为加密货币交易公司Swiss Investment Ltd的克隆公司。

  英国监管机构新近将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一家与高盛同名的克隆公司列入黑名单。这一机构通过http://gsaminternational.com/这一网站运营,自称是高盛集团的一部分。

  但该科隆公司实为诈骗公司,抄袭了合法公司的大量细节,比如名称、网站、地址、注册细节等,以图欺骗投资者,令他们认为其为合法公司。

  克隆公司在外汇和加密货币领域是一个大问题,Finance Magnates此前曾报道,Tickmill、杜高贝斯以及经纪交易商ICAP都曾被作为克隆对象。

  “请注意诈骗者可能将错误信息与这些正确的细节混合,”FCA在对于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的警告中说道。

  FCA提供了欺诈公司试图克隆的正确信息,但正如上述提及,这些细节也可能出现在克隆公司的网站上:

  公司名称: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公司参考编号:147212

  地址:Peterborough Court 133 Fleet St, London, EC4A 2BB, United Kingdom

  电话:+44 2077741000

  邮件:nita.patel@gs.com

  网址:https://www.goldmansachs.com/

  FCA在周五公布的另一家克隆公司为Swiss Investment Ltd,它企图通过https://www.swiss-investissement.com这一网站克隆Swiss Investment Corporation Limited,虚假的公司自称提供加密货币以及原材料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