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FXStreet:美元反弹,黄金跌向1480美元

2019-10-22 08:17: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Fxstreet在周一(10月2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随着美国收益率进一步上升,美元在美国时段上涨。黄金价格盘中下跌,最低触及1483美元/盎司,为10月16日以来最低。下滑在1490美元上方未获得支撑,并在本交易日接近尾声时,交易价格为1483美元,全天下跌7美元。

  美元走强将黄金推低,同时美国收益率的回升起了关键作用。十年期收益率今日达到1.805%,是自10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在短期内,黄金将继续盘整,看似是看跌修正或主要看涨趋势的暂停。突破1520美元将表明该趋势将恢复,而日收盘价低于1475美元将预示更多损失。

  从长远角度来看,道明证券的分析师仍认为明年金价将突破1600美元/盎司,“因为全球央行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进一步下调了利率,美联储关于进一步降息潜力的声明还不确定。金价跌势加剧,当前价格挑战了今年夏天形成的上升趋势。由于可能达成中美贸易协议,以及人们相信货币宽松将有助于经济避免急剧下滑,因此风险偏好可能会坚定,这可能会降低目前对黄金的兴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