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FXStreet:黄金在1480美元附近寻找方向

2019-10-17 08:29:09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Fxstreet在周三(10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贸易紧张局势的重新出现扩大了一些支撑;美元需求疲软进一步支撑了大宗商品。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发布之前,黄金的上行空间仍然受到限制。

  黄金缺乏坚定的方向性,并在周三欧洲早盘时段温和的涨跌之间徘徊。

  在上一交易日盘中回调之后,由于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新的贸易紧张局势使避险需求复苏,黄金设法获得了一些支撑。据报道,中国现在希望美国降低关税,然后根据上周达成的近期部分贸易协议,同意购买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

  多头缺乏坚定的信念

  同时,疲弱的美元需求进一步支撑了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并保持了支撑。由于预期美联储将在10月份再次降息,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降使美元多头处于防御状态,尽管并没有为无息的黄金提供任何有意义的看涨动力。

  因此,在交易员开始为任何近期升值趋势进行定位之前,等待强烈的购买兴趣将是明智的。同时,周三的美国经济的发布(着重强调了每月零售数据的发布)将在北美早盘时段的稍后时间寻找一些短期交易动力。

  值得关注的技术水平

  趋势

  20日SMA 1499.64

  50日SMA 1507.39

  100日SMA 1448.63

  200日SMA 1372.57

  水平

  前日高点1497.95

  前日低点1477.29

  上周高点1516.85

  上周低点1474.2

  上月高点1557.03

  上月低点1464.61

  日线斐波那契38.2% 1485.18

  日线斐波那契61.8% 1490.06

  日线支撑位1 1472.92

  日线支撑位2 1464.77

  日线支撑位3 1452.26

  日线阻力位1 1493.58

  日线阻力位2 1506.09

  日线阻力位3 1514.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