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FXStreet:黄金仍受困于1300 但在1292有坚固的支撑

2019-05-16 08:43:02 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FXStreet在周三(5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尽管美元疲软,华尔街股市走高,黄金价格从1300美元的高位下跌。美国数据大多被市场参与者忽视,关注的仍然是贸易问题。

  报告称,美国时段开始后黄金价格曾达到1300.70美元/盎司,但之后再次受阻并撤回。尽管美元全线下跌,但华尔街股市回升,黄金进一步走低,跌至1294美元,截至发稿,交易价格为1297美元,当天持平。

  与两周前交易于2019年的低点1266美元相比,目前黄金的价格正处于较高水平。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零售额下降0.2%,而预期为适度增长,而工业生产下降0.5%,也低于市场预期。

  有关贸易的报道以及美国对欧洲汽车征收关税延迟的可能性有助于风险偏好回归,但不不利于黄金。

  黄金值得关注的水平

  金价从1266美元的低位反弹,在周一达到峰值1303美元(1个月高点)。1300美元左右的区域已经成为一个强大的阻力位。需要坚定的突破才能得到更多的收益。下一个阻力位可能在1310美元上方。另一方面,1292美元正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今日欧洲时段,在价格触及1293美元的低位后,看跌基调有所缓解。如果黄金下滑至1292美元/ 90以下,则短期看涨偏见将无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