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福四通国际:黄金白银在5月份“继续挣扎” 钯将进一步探底

2019-05-07 08:32: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福四通国际在周一(5月6日)发布的报道中称,4月期间黄金走势疲软,本月还将继续,此外白银及钯金等贵金属将进一步走弱。

  福四通在月度商品前景中表示 “我们认为黄金和白银将在5月份继续挣扎,因为我们认为它们不会动摇美元走强的地位和躲避不了美国利率上升的幽灵。即将进行的美中贸易协议以及近期一系列好于预期的美国宏观数据将使美联储最近的支点可能转向更为中立的立场。我们认为黄金的交易区间为1250-1310美元;白银的交易区间为14.50美元至15.40美元。”

  由于美元指数升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黄金在4月底和5月初受到压力。 福四通补充道,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清算量为46吨。投机者退出了期货市场的看涨头寸,股市“对黄金的竞争非常激烈”。

  对于钯金而言,福四通指出“钯金在4月份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区间震荡区间,但我们认为我们将在月底前看到另一个在底部价格的测试并突破。”分析师表示,由于美国和中国的汽车销售疲软,以及供应紧张导致部分需求减少的迹象,他们对钯持“持谨慎态度”并指出,全球最大的钯金生产商Norilsk Nickel报告第一季度金属产量同比增长32%。 “5月份,我们看到进一步的下行侵蚀,预计交易区间为1275美元至1430美元,”福四通表示。与此同时,该公司表示,姊妹金属铂金的价格区间将在830美元至920美元之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