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温和反弹,后多头机会来了?

2023-01-06 17:04: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周五(1月6日)亚洲时段,美原油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74.18美元/桶附近,虽然EIA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且成品油库存增加,吸引了一些逢低买盘支撑油价,但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挥之不去,而且市场担忧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美股大跌,美元大涨,也对油价形成压制。沙特周四下调2月对亚洲的阿拉伯轻质原油官方售价,也打压多头士气。

  技术面信号短线也偏向空头,预计油价短线反弹空间有限,后市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本交易日关注美股原油钻井数据的变化,留意美国非农就业报告、12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和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日线级别:震荡;MACD初步死叉,KDJ死叉,油价在55日均线附近受阻后转跌,目前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70.67附近支撑,近期低点和70整数关口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可能打开较大的下跌空间;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分别参考2021年12月20日低点66.12附近位置和2021年12月2日低点62.43位置,2021年12月21日低点68.56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不过,7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较强,在跌破该位置前,油价仍可能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75.77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76.54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77.38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阻力:75.77;76.54;77.38;80.00;

  支撑:72.44;71.10;70.00;68.56;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