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惕非农惊爆意外!黄金会盼来救兵吗?黄金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3-01-06 08:24:05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四(1月5日),由于市场参与者对数据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比之前预期的更紧张做出了反应,黄金价格打破了连续四天的上涨,今天下跌了逾20美元。紧张的劳动力市场提高了人们对美联储将在更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的预期。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整个日历年里继续奉行极端鹰派的货币政策,这降低了美联储放宽货币政策的希望。

  

今天金价下跌的绝大部分直接原因是美元走强。美元指数目前上涨0.83%,至105.13。现货黄金收盘下跌1.18%,温和的抛售压力加上美元走强导致黄金价格今年首次出现单日下跌。

  

美联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会议纪要巩固了美联储官员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央行应该放慢加息步伐,同时保持目前的高水平。尽管根据会议纪要美联储下调利率的希望非常小,但加息应该被限制在约5.1%的上限目标。

  

技术上,最近的两个顶部出现在1823美元(2022年8月)和1791美元(2022年11月),这仍然是技术支撑位。值得注意的是,覆盖11月到当前价格的近期低点的支撑趋势线仍然完好无损。

  

主要阻力位仍然位于1881.50美元,这是基于2022年11月中旬和6月中旬出现的两个顶部。然而,昨天的盘中高点1870美元现在成为黄金的下一个阻力位。

  

周五,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12月非农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24家大型投行的预测显示,主要投行认为12月非农增速进一步下滑,但投行之间的增幅预期差距较大。具体而言,投行预测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3万-35万(前值为26.3万),失业率料介于3.6%-3.8%(前值为3.7%),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4.9%-5.0%(前值为5.1%)。

  

和前值相比,投行认为12月非农增速进一步放缓,相比之下失业率和平均时薪年率和前值相差不大。如数据显示12月非农增幅真如投行预测那样继续放缓,黄金有望获得支撑。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出现看跌反应

  

黄金价格昨日收盘走高,因市场对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做出乐观反应。然而,在强于预期的ADP数据公布后,乐观情绪烟消云散。黄金价格以强劲的看跌势头移动,并可能继续下跌至1780 - 1800美元的目标区域。当市场出现看涨反应时,交易员将利用这个机会在较低水平进入多头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1800、1780、1700

  

阻力:1850、1900

  

白银:承压跌向23.00美元

  

银价在23.90美元附近的盘整似乎已经有了结论。价格以强劲的看跌势头向下移动,很快将达到23.00美元的水平。交易员将继续观察该水平附近的价格反应。如果价格可以形成一个主要的看涨反应,那么交易者可以进入多头头寸。另一方面,如果进一步跌破23.00美元,那么白银可能会向下测试21.35美元支撑位。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23.90、23.00、21.35

  

阻力:25.00、26.00

  

原油:跌向70.00美元

  

原油价格继续在77.13美元支撑位下方延续跌势。原油价格现在将瞄准70.00美元支撑位,交易员将密切关注市场反应。如果价格能够维持在该水平之上并且没有出现更低的低点,那么交易者就可以进入多头头寸。上行方向,77.13美元将成为油价开始看涨反弹时的阻力位。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77.13、70.00

  

阻力:80.00、85.00、90.00、9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