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1.6大非农黄金或将探底回升,原油大空趋势仍有跌!

2023-01-06 17:0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万锦晟

  黄金连日大涨让不少人盲目追多,看1900的大有人在,昨日大阴回撤不少人傻眼,高位追多的朋友肯定不好受。经验也好,教训也罢,同一个错误别犯第二次就是进步。昨日锦晟强调1850—1851先多,欧盘连续回撤破618支撑,继续持有不合时宜,反抽1850出多进空,晚间止盈1830。文章分析也明确表示,看多一定要欧盘连阳或破高;欧盘继续下行破1847晚间反抽要空,你把握住了吗?

  



  操作不是死多,也不是死空,多空能量关系很重要。原油同样如此,昨日在74.2布局空,如期止盈72.7,进出场位置精准给到,你拿到了吗?在此,锦晟并非炫耀,我很少发盈利截图,分析才是实打实的东西,没有马后炮。交易有道,一日行情或多或少,一篇文章一个策略不可能包含所有,加入实盘实时提示,不错过每一次机会,即使错了也能及时调整把亏损控制在最小,这是锦晟的实力,也是我的承诺。

  行情方面,黄金昨日受ADP和失业金利空影响,美盘连阴大跌触及1825小幅反弹,大阴收盘。黄金本轮上升最高1865,强势突破50%压力位1842,昨日虽然回撤下跌,但日线没有跌破短期均线支撑,多头节奏没有破坏,日线连阳单阴看修正,连阴下跌才是空,今日能否转阳是关键。

  


  美指低位横盘发力反弹,日线大阳企稳30日均线上方,MACD金叉上行,4小时图站上百日均线,有进一步上涨之势,上方压力107.7一线。今日早间黄金反弹不建议追多,欧盘偏空下行概率更大,关注1842—1843一线空,分水岭1850,目标看1830—1825,如果破低看强支撑1813一线可多。

  晚间大非农预测值20,前值26.3,锦晟预测公布值应该在20万人出头,略高预测值,低于前值,美盘大非农或将探底回升。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下跌,美盘探底回升日线小阳,MACD交死叉下行,空头有待放量下跌,大空趋势小阳修正看续跌。今日原油关注75.2空,止损76.0,目标看73.0—72.5,破位剑指前低70.0!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