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御姐析金:1.6非农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2023-01-06 09:17: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御姐析金

  御姐析金:1.6非农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小非农”强于预期吓坏市场,黄金一度跌破1830关口,美指站上105关口,美布两油“反常”上涨;美联储大鹰派讲话意外温和,俄罗斯提议在东正教圣诞节停火被拒……

  美元周四上涨近1%,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三个月最低,这表明劳动力市场仍吃紧,可能迫使美联储继续加息,金价削减跌幅,油价上涨约1%,美国数据显示燃料库存下降提供了支持,而经济担忧则限制了涨幅。

  【原油分析】

  原油周四处于低位震荡修复,两次上测75都未有效突破,当天最高74.9,最低72.4,日线收阳于73.9,从日线看两大阴后收阳修复,今重点关注72一线得失,此位不破则看修复,四小时线,油价处于下行通道中轨与下轨中,有反弹的势头,上方关注75和76.5,小时线,油价处于中轨,呈区间震荡,短线先看75和73的突破情况,日内操作思路看空不追空,以反弹空看震荡为主

  【原油策略】

  1,75.9-76.1空,止损0.4,目标75-74.5

  2,关注73得失

  



  【黄金分析】

  黄金周四大跌,当天最高1859,最低1825,日线收阴于1834,从日线看,虽大回调,但仍是多头趋势,此波上涨在1800未下破前,都有机会再次破高上涨,当然期间肯定会有回调修复,从四小时线看,布林轨收口,金价呈1825-1865大区间运行,小时线,短线偏空,但有反弹,上方关注1840和1850,昨ADP和初请数据均利空,金价大跌,今重点关注非农数据影响,操作思路以先看大区间震荡,上方以1865为分水岭

  【黄金策略】

  1,1845空,止损4美金,目标1836-1832

  2,关注1825的突破情况和非农数据

  【镑日分析】

  镑日周四震荡下行,最高160,最低158.5,日线收阴于158.8,从日线形态看,周三大涨,周四回调,还有上涨的势头,上方继续关注160.5的突破情况,四小时线,呈区间震荡上行,小时线,窄幅震荡,综述日内先看158-160.5区间震荡

  【镑日策略】

  1,158.1多,止损0.4,目标159-159.5

  2,160.3空,止损0.4,目标159.5-159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