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6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短线看反弹

2023-01-06 13:2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6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短线看反弹

  每个人都应该有山谷那样的胸怀,有大海那样的气度。江海之所以能成为一切小河流的首领,就因为它善于处在一切小河流的下游。那就是海纳百川的雅量的人。这样的人能打开成功之门。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很弱,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破亚盘低点,所以美盘前的反弹就是诱多,我们昨天给出1845多单获利1851.随后反弹不到位错过了空单。而行情也是一路下跌,修复了日线偏离均线过远的缺陷,这也是之前我们提示为什么不要去追涨的原因,因为日线明显有回落均线附近的需求,而昨晚金价也是在靠近日线MA10上方出现反弹,所以日内思路很明显,既然已经修复,那么我们就依托日线的MA10上方去看涨即可。

  


  晚间因为有非农数据公布,所以在交易上不能过度依赖技术面,也是要参考消息面来结合技术面交易。市场上前值26.3W,预期是20W,预期是利多的,而鉴于以往的经验来看,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圣诞节之前离职休息,所以说这次非农数据表现肯定不会很好,不管如何肯定是利多黄金的,所以我们保持低多思路即可。日内我们可以去1833和1828附近分批多,损1820,看1843-50.上破1843金价还会走慢涨!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亚盘走反弹,欧盘的下跌力度有点意外,竟然小幅下破了前低至72.5.不过看涨影响不大,我们昨天是先保持看空思路,给出的74.5空单获利。只不过晚间看涨时机稍显激进,但方向是对的,所以73.8和73.3的多单依然是盈利。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收口,那么反弹还将继续,而H4来看,油价已经开始反弹,阻力位于中轨附近也就是76.2附近,如果上破站稳有望向上轨靠近,所以日内先多再说,空的话只能去中轨初次试探尝试一次,所以交易上73.8和73.3继续多,损72.5,看75-76.阻力方面76.2附近考虑短空!如果强势上破,空单取消,顺势看涨!灵活变通!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