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弱,纵使需求放缓,OPEC+料仍将屈从美国压力

2022-08-03 17:16: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8月3日),国际油价走弱,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将打击燃料需求。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将在日内稍后召开政策会议,决定未来产量。OPEC+可能不得不提高石油产量以避免市场过热,因为此前美国对OPEC+施加增产压力。

  北京时间16:48,NYMEX原油期货下跌0.79%至93.67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下跌0.86%至99.68美元/桶。

    消息人士表示,OPEC+能会在9月保持产量不变,尽管不排除小幅提高产量可能。而三名产油国代表称,OPEC+在会议召开前将今年石油市场过剩预测下调20万桶/日,至80万桶/日。

  OPEC+成员国哈萨克斯坦周三表示,OPEC+可能不得不提高石油产量以避免市场过热,因为此前美国对OPEC+施加增产压力,尽管大多数成员国已经耗尽了闲置产能。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本周石油市场的焦点是OPEC+会议,这应该会使价格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区间波动,直到OPEC及其合作伙伴决定9月产量。OPEC+甚至还没有接近达到他们此前制定的生产目标,因此即使他们宣布9月份小幅增产,油价也可能会得到支撑。”

  英国发布声明称,七国集团(G7)外长表示他们正考虑全球范围内全面禁止俄罗斯原油和石油产品海运服务,除非油品以不高于和国际伙伴协商后达成一致的价格购买,“在考虑各种选项时,我们还将设立缓解机制以及限制性措施,以确保最脆弱和最受影响的国家能够继续进入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国际能源市场。”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西方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企图通过减少俄罗斯石油收入削弱战争资金支持。俄罗斯6月份石油出口达到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但由于价格上涨,俄罗斯6月份石油出口收入环比增加7亿美元,比去年平均水平高出40%。西方领导人提议通过设置油价上限来解决这个问题,以限制炼油商和贸易商可以为俄罗斯原油支付的费用。

  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16.5万桶,而分析师此前预计减少46.7万桶,这增强了需求悲观的看法。官方的美国能源署(EIA)周度库存报告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2:30公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