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NYMEX原油料跌向100.25美元

2022-06-23 16:48: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6月23日),国际油价继续回落,延续隔夜逾4%的跌势,因投资者重新评估经济衰退的风险以及主要经济体加息对燃料需求的影响。NYMEX原油料跌向100.25美元。

  北京时间15:57,NYMEX原油期货下跌1.70%至104.37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44%至110.15美元/桶。

  投资者继续评估央行在试图通过加息来抑制通货膨胀时将世界经济推入衰退的可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隔夜表示,央行并没有试图制造经济衰退来阻止通胀,而是完全致力于控制物价,即使这样做有可能导致经济下滑。

  富士富证券首席分析师Kazuhiko Saito表示:“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加息将阻碍经济复苏并抑制燃料需求,石油市场仍面临压力。美国和欧洲对冲基金在第二季度末之前一直在抛售头寸,这也正在冷却投资者情绪。”他预计,WTI原油可能在7月4日美国假期前跌破每桶100美元。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6月22日)表示,在西方对其实施制裁后,俄罗斯正在将贸易和石油出口转向金砖国家等新兴经济体。另有报道称,在西方认证机构因兑俄制裁而撤回服务后,印度正在为俄罗斯顶级航运集团Sovcomflot的子公司管理的数十艘船舶提供安全认证,这使得俄罗斯石油能够出口到印度和其他地方。

  海通期货分析师写道:“有更多数据证明,俄罗斯原油供应受制裁的影响比大多数人此前估计的要小,短期内供应规模增幅可能大于预期。”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拜登呼吁国会通过一项为期三个月的联邦汽油税暂停征收措施,以帮助降低创纪录的油价,并在今年夏天为美国家庭提供临时救济。

  富士证券的Saito说:“这一消息暂时提振了石油产品价格,但后来市场认为,即使暂停汽油税征收,零售价格仍将居高不下,难以刺激需求。”

  周线上看,NYMEX油价处于自123.68美元开启的下行©浪,下方支撑看向61.8%目标位100.46美元和76.4%目标位94.98美元。©浪是自130.50美元开启的调整4浪的子浪。小时图上看,油价自116.57美元开启下行iii浪,下方支撑看向123.6%目标位100.25美元。iii浪是©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