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国终于出拳控制油价 白宫要求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帮助降低燃料成本

2021-10-14 09:03: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周三(10月13日)报道,两名知情消息人士透露,白宫最近几天一直在与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讨论帮助降低不断上涨的燃料成本。两位消息人士之一补充说,乔拜登总统的政府一直在就燃料成本上涨进行内部讨论。

  世界范围内的能源成本正在上升,由于供应短缺以及欧洲和亚洲的需求强于预期,今年天然气价格大幅上涨,导致中国和印度等主要经济体出现能源短缺。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在美国,油气产量仍低于该国在2019年达到的峰值,一加仑汽油的平均零售成本处于七年来的最高水平,预计冬季燃料成本将会进一步激增。

  根据AAA的数据,每加仑汽油的平均零售价已上涨至3.29美元。美国能源部周三表示,今年冬天家庭取暖所有燃料的成本预计将大幅上涨,尤其是取暖油和丙烷。

  一位白宫官员说:“我们正在密切监控美国人在加油站支付的石油成本和天然气成本。我们正在使用我们可以使用的一切工具以确保可靠和稳定的全球能源市场。”但此官员没有说明是否与该行业保持联系。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欧佩克+限制产量,美国原油最近七年来首次达到每桶80美元。最近几周,白宫与欧佩克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讨论了油价上涨的问题。

  美国石油产量从2020年开始缓慢反弹,在疫情爆发期间产量下降。产量在2019年末创下了近1300万桶/日的纪录,但美国能源部周三表示,2021年的平均产量仅为1100万桶/日,2022年将增至1170万桶/日。

  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在经历了多年疲软的财务表现后,他们不太愿意钻探更多石油,而是专注于削减支出以提高回报。通常钻完一口新井并将石油和天然气推向市场可能需要六个月的时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高管表示,白宫要求增加美国产量的任何呼吁都可能被置若罔闻。该行业也对拜登早些时候的一些行动感到不满,包括在联邦土地上暂时停止钻探,他们认为这是对行业的攻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