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0.12黄金短线反弹已成气候,原油不破78继续多

2021-10-12 13:21: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12黄金短线反弹已成气候,原油不破78继续多

  有很多成功者并没有料想到今日的成功,当时他们只是为了脱离困境,苦苦挣扎,命运逼迫他们必须努力前进,于是他们冲破重重困难,终于走到今天的地步。只有绝境让人爆发内在的潜力,绝境给人成功。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假如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热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是以使我感奋不已。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依然延续上周的震荡模式,一直围绕1750-60波动,也没什么破位行动,下方的1750支撑也是很强劲,从周线来看,均线方面的死叉不是一个标准的看跌形态,这样的死叉有一点止跌反弹的味道,它不是那种扩散排列的看空走势,所以本周可能震荡还会持续很久,除非上破1778或者下破1745,不然会一直震荡,直到形态发生改变。


  而日线上,均线虽然是死叉,但其实是走平的,而布林带也开始走平,所以行情震荡的会更加剧烈,这样的行情没什么可以分析的,只能说大概率止跌,可以尝试低多,但上方的压力做空依然是没问题的。短线上凌晨的起跌点位于1758,今天这里不破可能还会走弱,如果上破的话日内会小幅走强,我们就要顺势跟进多单。而上方强压还是很明显1772附近,日内给到可以做空一次,止损绕过1778即可,下方1760附近。而下方1754-53附近可以做多,止损1744,看1765-70,或许可以当成中线多单,前提是没有被止损,因为周线上是具备反弹动能的。


  原油昨天走势很强,亚欧盘连续上涨,没有什么回撤,一路单边,所以美盘后期出现回撤修正也算正常,只不过日内我们不能像昨天一样继续看单边强势了,因为回撤力度变大,强势就会变震荡慢涨,而这次回撤很可能就是修正,因为原油一般在反弹60-70个点左右就会回撤修正,而本轮从75到82到达修正的范围,所以日内做多肯定需要稳健的点位,一般修正的话回踩40个点左右,所以最稳健的多单点位是在78附近,也是刚好小幅下破日线的MA10,也符合技术面的走势,所以本周只要给到78下方皆可以中线做多;就算不是调整我们也要谨慎的把它当做调整,至少我们不会吃亏;而短线上H4方面均线死叉,所以油价还会继续下跌,而下方日内做多支撑关注78.6-78.5附近,给到就做多,给78加仓,止损放在77,目标看中线多单!而上方压力关注80.9-81可以短空一次,看80-79.止损方在81.6即可,总体来说就是先空后多!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