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4.19黄金1750上低多看上升,原油找寻机会

2021-04-19 11:17: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生的确不像说一句话这么简单,不像写一段文字这么容易,也不像课堂上的考试那么从容不迫,可以跳过,可以忽略,甚至可以重来,现实是需要付出的,日子是需要一分一秒过度的,尤其相对于我们的交易市场来说,要做出个样子,更不容易,所以每一天你都必须加倍的冷静和努力!

  ——4.19行情解读——

  周一:上冲行情还没走完,今年第二季度的第一个月,多头终于开始了反攻,目前这个月还有最后一波大行情,那就是四月份收官上升几何,现在四月份整体以上升为主,并且价格出现两个加速,那么四月份的收官就显得非常重要,虽然距离收官还有一些时间。我说这个也主要是为了防患于未然,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周五日线维持上升,看来现在是所有的投资者都已经看好本周黄金继续测试千八,再加上周的加速上升,周一至此价格也是处于高位,那么后面看向千八是很正常的行为!

  


  早盘价格波动并不大,没有所谓的高开也没有回落,维持在1770上方来回。近期交易日亚盘的走势至关重要,往往都能影响着午间欧盘以及晚间美盘的操作。所以当行情一致看多的时候,价格也需要进行回踩1757附近然后在继续上涨破千八关口。日线级别虽然没有调整的信号,但已经有展开调整的必要,不过话说回来,周线收线很好,日线上周全部上涨,周初即使小回落一些,也压根不影响后市上升,只不过这是震荡上升而已,所以如果真的像我说的一样,今天行情小调整一下,那么日线调整之后还是要继续找点位做多的,今年下半年的上升全靠第二季度打下基础!

  


  黄金:行情是多头没有问题,前面带来的上升的节奏和位置都相对完整,早间行情变化不大,没有高开低走,看来亚盘分不出胜负,就看欧盘的选择,价格至此也没有选择回落,这里有消化上周多头能力的可能,或者早盘高点1783有望成为周初的回撤高点,但现在无论是白盘横盘,还是午盘下跌也罢,上升多头低位都不会就会延续上移,但其实今天欧盘无法上升的话,说明行情也就没有上升动力,基本上上周的多头延续压力全来到本周周初,如果欧盘行情不强的情况下,美盘也有必要去看空黄金。那么早盘我们怎么去做处理?首先持仓上周五的1781空,没空的现价1779.5小空一次,目标1770-1768,看价格回落,落位在1757附近位置开多看上升,不排除日内二次做空的可能。短线虽然我们入场空但行情依然以低多为主,空出利润止损下移至保本后根据实际情况做调整即可。

  美原油:上周五过夜的63.4空单在62.7离场后就观望,上升的速度太快,尝试过回落,但价格都是比较艰难,也比较碰壁,当前就先观望。等待时机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4.19/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