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密货币出现崩盘式行情!过去24小时有超过62万人爆仓、爆仓量55.79亿美元

2021-04-18 15:3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六(4月17日),据FXHedge援引市场消息称,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比特币短线下挫逾1000美元,一度跌至52000美元/枚下方,日内跌幅超15%。

    (图源:推特)

  美国财政部将对数家金融机构提出指控的消息或许并非空穴来风。本周初,全球第四大数字货币交易所Kraken的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Jesse Powell)就曾发出警告称,世界各国政府可能开始限制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使用。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可能近期会有一些(对加密货币的)打压。”往期回顾《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首席执行官警告:对加密货币的打击可能即将到来》

  加密货币暴跌之际,全网加密货币过去一小时爆仓达到42.87亿美元,过去24小时有超过62万人爆仓,爆仓量55.79亿美元。

  以24小时涨跌幅计算,比特币一度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币安币暴跌17%,瑞波币暴跌26%,狗狗币暴跌19%,莱特币暴跌28%,波场暴跌25%,柚子币暴跌29%。
    (图源:Coindesk)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价格已反弹至5.57万美元左右。

  校对:苏怀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