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4.19黄金低多思路不变,原油看涨不追涨

2021-04-19 10:2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4.19黄金低多思路不变,原油看涨不追涨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很强,虽然周初回撤,并且下破了之前的低点,但是并没有出现延续,现在回看仅仅是一波诱空而已,随后金价开始反弹,在上破1750之后行情出现加速,日线开始连阳,已然是一副看多的情形。而我们也是在上破1750之后也开始转换思路看涨,上周五的时候给出的1759-60多单也是迎来大爆发。而金价也是在悬壶预估的阻力位置1783-85出现回撤,有关注悬壶思路的朋友应该都有收获。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收取大阳,而且均线方面已经形成金叉反弹,那么本周初不用多说肯定是先看一个顺势的反弹,不过一般大阳之后很少出现直接单边强势上涨的,或多或少会有一个小幅的回撤然后再反弹,所以今天不追多,谨防回撤幅度过大而出现踏空。日线来看,均线上已经出现多头排列,对于目前的行情我们可以采取均线五入十守的方法来交易,而本周的防守位置在日线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755,只要这里不破,所有的回撤多单都是安全的,如果下破,就不要再看强势多头了,需要转换思路。

  小周期来看,H4方面没那么强势,MA5出现勾头形态,短线可能会有一个回撤,而早间的冲高不破1783再次回落,也出现印证。日内第一支撑在1771附近,而第二支撑是在日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1767,如果十二点收线H4的MA5依然处于勾头的话,1771可能就不适合做多,我们就需要下移做多点位去1767了,不过激进的朋友可以采取分批的方式去操作,1771轻仓多,给1767再标准进场,或许1760可以轻仓加仓一次,而防守统一放在1755,上方继续看1785-95,大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总体仓位要保持不变!如果日内意外给到1800-1805的话是可以做空看一个回撤的!

  原油上周迎来爆发,短期调整结束了,多头可能要再次扬帆起航。其实原油的大方向看涨是一直不变的,因为月线的多头形态依然在保持,虽然中途有回撤调整,但大方向看涨依然坚挺,所以不要把短期的回撤看成单边。原油今天的支撑在顶底转换的位置62-62.2一线,给到去看涨,防守位置在61.4,上方继续看63-64,本周如果跌破61.4的话,那么原油可能要再次震荡,我们也要去及时调整思路了。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