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拜登施压沙特,欧佩克+部长级会议来袭

2021-03-01 15:2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拜登向沙特逐步施压,搞事情?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将于周一发布有关沙特的声明,此前美国情报部门发布的报告认为是沙特王储于2018年下令杀死记者卡舒吉。据沙特通讯社,沙特政府拒绝接受美国关于卡舒吉被杀事件的报告,沙特希望继续保持与美国的战略伙伴关系。

  


  今天就是周一,不知道拜登是否会在空袭之后进而挑起与沙特的矛盾。通过近期拜登对外动作来看,确实是高调的进入到了中东地区的纠纷之中。那么对于未来原油市场,确实有望成为改变趋势的契机。要知道关于疫情前,沙特和俄罗斯的原油价格战,对于美国能源的冲击这一重击来讲,拜登自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毕竟最终的结果就是目前美国的原油市场份额,已经因为疫情,和当初的低油价降低了不少,受益的自然是俄罗斯和沙特。而原来关于能源市场的定价权,美国可谓是拿捏的死死的,现如今有点秋后算账的意思。

  俄罗斯2月石油产量下降,欧佩克会议来袭

  


  虽然欧佩克提高了俄罗斯的原油产量配额,但俄罗斯2月的石油产量下降。据报道,2月1日至25日,俄罗斯平均原油产量为1009.3万桶/日。

  这就有意思了,原本市场预期要关注本次沙特和俄罗斯在本次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上开撕呢,这下俄罗斯的并未增产的事实,似乎又让这份关系回归正常。对于本次的会议期待值开始下降了。

  不过关于目前的油价,以及全球经济复苏,经济活动逐步恢复,原油需求的增加,个人来看的话,本次的会议将会提及到4月增产的问题,而目前市场的稳步上涨,主要也要看本次的增产力度,如果增产还是50万桶的配额的话,市场可能波动不会很大,甚至有延续上涨的可能。另一方面主要关注沙特关于额外减产的动作是否延续,若不延续,那对于原油市场的利空影响还是相对较大的。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市场来看,上周五的跳水行情,直接让价格达到了技术面震荡上行通道的中周线支撑位置。这样的走势一方面表达了上方原油的抛售情绪,着和我们前两期中对于原油市场的分析高度一致,新高意味着多头力量的释放,显然释放大部分后,上行动能不足,进而走出了API和EIA的数据利空情绪。

  今日来看,市场明显还是存在多头支撑,也就是说我们目前的交易还是要按照通道的中轴线支撑和上边线压力去参与高空低吸,由于周末看到关于俄罗斯在2月原油产能下滑的消息来看,这一消息让我们对于原油大空头的期待只能寄托于沙特停止额外减产的动作。

  因此今日对于原油来讲还是延续上一交易日的思路,63.5上方做空,61.6看通道中轴线支撑有效。若出现下破走势,那么选择在61.6跌破后的回踩参与追空看向通道底部59位置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