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3.1黄金反弹是纸老虎,原油修正继续多

2021-03-01 11:1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3.1黄金反弹是纸老虎,原油修正继续多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是一个冲高回落,周初的上涨并没有延续,而是快速的出现震荡下跌,周五迎来高潮,一天跌幅最大接近60美金,我们上周操作也是很不错的,整体一直保持看空的思路去对待,上周的操作只要是做空,不管是什么点位都有利可图,只是利润的大小区别。特别是周五的1768以及晚间的1763空单喜迎瀑布!


  从技术面来看,月线上收取一根吞没大阴,MA5.10勾头向下,那么可以确定本月的操作思路都是反弹做空,月线布林带继续收口,那么金价的下跌肯定还会继续延续,所以反弹做空的思路不要动摇,顶多在调整的时候做空点位高一点而已。周线上也是一个空头走势,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而日线上也是如出一辙。确定了看空思路,点位上就好寻找,上方顶底转换的压力位于1760,而日线的MA5的压力位于1755,这是两个比较稳健的做空点位,稍微激进点的就是H4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750,个人还是比较看好1750-55区间去操作空单的。

  对于今天的反弹技术面来解读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一般大阴之后会有延续,只不过延续之前会有一个小幅的上涨反弹然后再跌,所以日内的压力反弹越接近日线实体阴柱的二分之一位置理应去看空,也是很安全的,只要方向对了,点位的差别只是利润的多少,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去1755做空,防守1765,看1740-30.激进的可以在1750附近就可以进场先空,今天主要思路还是看空,就算欧盘反弹,美盘也要去1773上方做空一次!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还是一个震荡慢涨,虽然中途有回撤,但是都没有下破起涨点,所以仅仅是回调而不是反转,原油的上涨走势依然良好。月线和周线上都是一个多头走势,特别是周线,油价一直依托MA5上方运行,所以本周继续保持这个技术形态去看涨,形态不破,看涨不变。从周线来看,重要支撑在60.所以本周做多止损就放在60.点位上随意进场都可以,重要支撑还是关注61.5-61.6去操作。因为月线的大阳收线搞不好可能会有一个先行的回撤动作然后反弹,所以周一先稳健看待,不着急进场!尽量等待61.5-61.6去多,损60,看62.5-64!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