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3.1黄金1760下空一次,原油修正多

2021-03-01 13:19: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新的一年也要奔赴在做自己的热爱里,与快乐撞个满怀。如今社会越来越现实,整个社会进步都靠利益驱动,但是我们此时更需要知己,越努力越孤独,越奋斗越寂寞,如果能得一知己,无论是红颜知己,还是惺惺相惜的朋友,人生足矣!

  ——3.1行情解读——

  周一:早盘至此反弹貌似很强,并且日线短期已经转阳,但是白盘的日线走势不作为当天交易日的主流参考,另外上周从千八上方开始的下降趋势也还在持续,也就是说现在价格依然受压,对于周线来说,三角区间整理已经破位,区间低点落位哪方也是一个新的问题。目前该考虑的是短线操作真的会因为早盘反弹而直接上升吗?我认为也值得商榷,所以综合来看,无论多空如何,日内依然按照震荡处理,想做空则是很明显,现在受压趋势,应该等更高的位置,至少要将止损设置在1760附近,说白了1755-57位置做空值得一试!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也是非农周,那么在这既然看好周初下探测试低点,就应该在周五下穿的位置高点情况下短空黄金,利润也不用看太大,毕竟今日价格想二度破底是比较难的,最近行情的利润空间虽大,但是风险也是同步的,早盘1741一线我已经做多黄金,现在价格已经来到1750上方,可以离场然后耐心等待1755-57位置去做空,价格早盘反弹欧盘在小幅新高,这样就会很容易继续走震荡。非农前都是拼成功率的时候,非农前预计依然会是小波动行情,大家注意利润把握,不要恋战。

  


  黄金:目前等待价格上升1755-57做空,早盘小时线开始反弹的时候我还等过了一会才入场做多,目前亚盘延续上周尾的反弹,另外价格反弹的力度也不算特别强,说明周初看回落依然是有戏。如果给到1755-57入场做空,那么下方先看1749-1743的短线目标,如果到位后形态依然不错,则可以日内低点为防守去多一次,按照当前反弹力度来看,今天直接跌破1732的可能性并不大,多空都可以做,现在我们做上了多单,后面看上升后再接力做空,周一行情祝大家好运!

  美原油:高位震荡进行,日内修正62一线的多,目标62.5-62.7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3.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