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暗示或参加2024总统大选 他到底想干嘛?

2021-03-01 10:58: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刚刚最新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日(2月2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发表讲话。这也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离开白宫不到六周后首次公开露面,他一直抱着赢得去年11月美国大选的幻想,并暗示未来的总统竞选。

  “这次选举被操纵了。而最高法院和其他法院不想对此采取任何行动,”特朗普周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保守党行动政治会议上说道。

  

特朗普暗示或参加2024总统大选 他到底想干嘛?


  “他们应该为自己对我们国家所做的一切感到羞耻,”特朗普继续说,并重复了11月美国总统选举中有关舞弊的不实指控。

  这番令人震惊的言论是在1月6日类似言论煽动狂热支持者围攻美国国会大厦,导致5人死亡和他第二次被弹劾之后发表的。

  此外,特朗普在讲话中还驳斥了最近关于他可能成立一个新政党的猜测。

  “他们一直在说,‘他要建立一个全新的派党派,’”他嘲讽地说,“我们有共和党。”

  “我不是在建立新的党派。那是假新闻,”他补充说。

  这位前总统还表示,他可能会再次参选2024年的总统选举。

  “我甚至可能决定第三次击败他们,”特朗普谈到民主党时说,他抓住了自己在2020年竞选中真正获胜的幻想。

  这位前总统表示,他不会放弃自己作为共和党高层的角色。

  最近的一项民调显示,尽管前总统遭到两次弹劾,并在煽动攻击美国国会大厦的行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仍有大批共和党核心选民支持他。

  特朗普咆哮道:“未来四年,在座的勇敢的共和党人将成为这场反对激进民主党努力的核心。”“我要继续和你并肩作战。”

  周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马西娅·英格利什带领一群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在会议中心外唱歌。

  其余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讲话,特朗普采取了一次漫无边际的竞选演说的形式,他抨击了从科维德安全措施到大型科技公司的一切。

  在领导了一场导致超过50万美国人死亡的笨拙的疫情大流行反应后,特朗普批评了目前白宫的做法。

  特朗普嘲笑了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博士最近的一项建议——美国人应该在可能的情况下戴两个口罩。

  特朗普还指责拜登“残忍地把我们的孩子关在家里,没有任何理由。”。拜登方面已宣布计划在春季前让学校开学。

  与此同时,这位前总统还因为命令联邦官员通过“曲速行动”加快疫苗研发速度而赢得了“不仅拯救了这个国家,而且拯救了世界的一大部分”的荣誉。

  特朗普声称:“乔·拜登只是在执行我们制定的计划。”

  特朗普抱怨拜登扭转其遗产的步骤,包括从重新加入世界卫生组织,到结束对几个穆斯林为主的国家的旅行禁令。

  特朗普怒不可遏地说,拜登领导了“现代史上最具灾难性的第一个月”。

  这位美国前总统还提出了终止科技垄断的主张,自从社交媒体公司在国会大厦遭到攻击后将特朗普踢出他们的平台以来,这一呼吁在保守派中获得了广泛认同。

  特朗普说:“像Twitter、谷歌和Facebook这样的大型科技巨头,只要他们压制保守声音,就应该受到重大制裁。”

  政治学家拉里·萨巴托对奥兰多的场景持悲观态度。

  弗吉尼亚大学政治中心主任萨巴托在推特上说:“特朗普继续大肆宣扬自己真的赢得了选举。这些崇拜者大声地为他欢呼。彻底没有希望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