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你是不是又爆了?

2021-03-01 13:1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每一次的暴涨暴跌,需要强调的依然是止损和仓位管理问题。为何总是这样不厌其烦的讲,是因为90%以上的爆cang都是源于此,前面说过,其实纯粹的单边并不可怕,因为延续的力度不说让你敢于顺势而为,起码不会逆势博顶或者底,但震荡后转趋势就不一样,下跌全是支撑,上涨全是阻力,前期的多空来回已然让很多震荡派习惯了上去空下来多的状态,套了就抗一抗,反正最终震荡也能回来,甚至有更好的位置,补一点摊平均价能更好的让单子出来。

  这期间的来回,会有一定的利润,可能不多,但相对一天就这样的波动,做多也赚,做空也赚,会让你非常膨胀,以至于像上周五那样暴跌的走势中,依然不计风险的重复之前的模式,价格越跌就越跑去抄底,单子套了不止损,继续补仓,最后就是被一锅端,可能途中你能意识到错了,但当套单在二三十个点以上后又很难去下手割肉,或者想等反弹一点再出,可惜的是天不遂人愿,最终就是一波回到解放前。

  兴许爆了后你会想,如果早点认错就好了,不至于损失那么惨重,或者及时处理反手空还能把亏得赚回来,再或者你会想起若干天前同样抗爆的单子,如果拿到现在,还能解套了。可惜就是没如果,当一切清零之后,你才意识到当初如何如何不对。这样的过程是不是很熟悉?因为前面的爆仓的心路历程也是如此,但每一次的重新出发坚持不过三五天,之后要不被利润冲昏了天,要不心存侥幸觉得没必要,然后继续重复。

  扪心自问一下,带个止损真的有那么难吗?大家不妨看下自己仓上的单子,可能是会有那种止损后再延续的情况,但结果无非多亏那5-6个点,并不致命,而几乎所有的亏损都是源于其中不带损的单子,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一定要明确,准备进场前就直接带好止损,哪怕止损大点,也必须要带,期间过程千万不要侥幸,不要想着这次就算了,下次再注意,这种思维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哪怕100次有99次能回来,第100次也足以让你血本无归。

  可能你还会想,现在价格又回到1750附近了,如果自己资金再充足点,那么上周五的单子扛到现在,说不定还能有利润,但你想一下,如果上周五那样的情况下,资金还充足,你真的能忍住不补仓吗?很难的,只要你资金充足,过程中产生了补的想法,那么大概率是会补到不能补为止,然后依然被一锅端,如果侥幸没有,你是不会觉得这样的操作模式有问题,下次依然会继续。

  回到行情方面,原本按照前一日破低的逻辑,隔日是需要依托凌晨修正的高点或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去继续空的,但是早间开盘,价格就直接上冲将这两个位置都破了,这就表明弱势格局并不在,是不是很懊恼,爆掉之后就上来了?别急,如果你依然不去改变,那么这种煎熬还是会持续。既然弱势格局不在,那么定势就转为震荡偏空的定势,自周五1775下跌到1717一线反弹618位置大概在1753-1754附近,那么日内首次触及这个位置可以空一次,损放1759.5,目标看1744-1740一线。

  原油观望

  操作建议:

  黄金:1753-1754附近空下,损1759.5,目标看1744-1740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