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御姐析金:3.1黄金,原油,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2021-03-01 10:3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御姐析金

  御姐析金:3.1黄金,原油,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3月1日至3月6日,投资者首先需关注各国制造业PMI、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和工厂订单等重要数据。事件方面,需要关注澳洲联储的利率决议、OPEC+举行的多项会议。此外,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且美联储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也是本周市场关注的热点。

  【风险预警】

  本周关注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

  3月4日第14届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将举行,交易者需密切关注沙特和俄罗斯之间的裂痕,另外,中东方面的一些“外部变量”也需考虑。

  本周将公布大小非农报告,预计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录得增加13.3万人,前值为增加4.9万人。当前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债收益率的走势。仅在2月份,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就上涨了35%以上,自年初以来上涨了近50%。收益率的深度调整可能使美元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并引发金价的强劲反弹,反之则相反。

  【原油分析】

  原油上周从周一58.8上涨到达63.78,周四日线收十字星,周五油价下跌,最低到达61.3,最终日线收大阴,周线收阳,从周线看油价还处于上升通道,还有上涨的空间,上方可关注65.8和66.5,而从月线来看油价后期将测试68一线,思路上可先维持60上方油价看涨,日线看日线布林轨向上,但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减量,上涨力度减弱,上方关注64.5压力的突破情况,而下方需关注61.3的破位情况,从日线看,日线中轨59.5,此位上方都在上升通道,虽周五大跌后,但目前还是多头趋势,故还需看能否延续回调,整体思路维持59.5上方回调多为主,而上方若不破上破64,油价本周将先回调修复,看多不追多,日内,四小时线看布林轨平行向上,呈61-64区间震荡上行,今早开盘油价大反弹现上涨到达62.8,还有上涨的势头,关注63.2一线能否突破,操作看四小时线区间震荡,上方压力63.2-63.5-64-64.5,下方支撑62.5-62-61.5-61

  



  【原油策略】

  1,61.1轻仓多,止损0.4,目标61.8-62.3

  2,63.2轻仓空,止损0.4,目标62.5-62

  【黄金分析】

  黄金上周大跌,从周初1780上涨1815后周中震荡下行,周尾加速下跌下破前低1763最低到达1717,周线收阴于1734,从周线看金价还将进一步下跌,下方可看1700,而2月月线正好收阴,MA5与MA10死叉向下形态良好,临近中轨支撑1700,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金价还将继续下跌,3月将下跌1700,后市将测试1600-1587,故本周思路上维持反弹空为主,1790下方空为主,日内,周五下跌1717后开始反弹,今早延续反弹到达1744,目前受阻于小时线中轨1745压力,可先关注此位得失,破位则空单需关注1760压力,上周下跌近百美金后,周初需谨慎空头修复,反弹,故看空不追空。下方可关注1732,今天的起涨点看强弱

  【黄金策略】

  1,1757-1759空,止损4美金,目标1750-1745

  2,关注1732一线得失

  【镑日分析】

  镑日上周汇价先涨后跌,呈倒V走势,周初从147.5上涨到达150.4后,周四周五连续回调收阴,最低到达147.39,收于138.38,周线收阳,从周线看现上升通道良好,汇价在146.8上方都将继续上涨,日线看周四周五连续收阴,但未破坏趋势,本周能否延续上涨重点看150.5一线的突破情况,思路上在146.8上方维持回调多为主,日内,四小时线呈148-150.5平行向上,汇价刺破下轨支撑后反弹,现受阻于中轨压力149.3,此位破位后将再次测试150,日内操作思路先看区间震荡

  【镑日策略】

  1,148.1轻仓多,止损0.4,目标148.8-149.1

  2,150.2轻仓空,止损0.4,目标149.3-149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