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任天成:原油中线空已经开启等待爆发

2021-02-27 20:1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任天成

  原油:

  在本周四我们给出了原油53.5-55区间布局中线空单,而53.5我们直接给出的带止损布局,目前价格最低下跌至61.2附近已经获利23个点。在昨晚我们也提示了短线的可以61.1附近出局,同时昨日日内我们也给出了早间63.1-2附近空跌破62.5-7后反弹该位置附近空,都得到了完美验证。

  原油月线目前多头走势,但是本月直接12美金几乎没有太大回落,所以下月原油是需要回撤的。

  



  同样原油周线也是多头格局,指标macd高位金叉一直放量,灵动指标sto有向下的需求,短期支撑于均线MA10附近55一线,其次是中轨50附近,这也是下月我们看回撤的低点。

  


  日线周三大阳拉升后,周四收线高位十字星,周五并没有破高点直接大阴下跌;组成高位黄昏之星,而这种形态的出现代表见顶信号后市看跌。

  同时指标macd也是高位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超卖区也有向下的趋势,所以日线目前属于回撤走势,而日线的回撤回带动周线的高位震荡后回撤,所以我们布局了中线空单。目前日线下方支撑于中轨59附近,但是这波下跌中轨肯定是难以抵挡的至少到均线MA60附近。

  


  4小时目前macd高位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也呈现向下运行,所以4小时也是回落走势,短期支撑在61附近,跌破61价格将继续向60-59附近运行。

  小时线目前macd运行到低位,灵动指标sto也同时运行到低点,说明小时线下跌快要结束,需要一波震荡反弹来修复小时的弱势指标从而蓄力进行二次下跌。

  


  策略:

  中线布局的63.5附近的空继续持有看58-53

  ①62.5-63再次布局中线空,损63.5,目标看61-60-59

  多单等待59附近参与一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