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需求复苏不乐观 原油多头溃败

2020-12-22 15:3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周一盘中时段美原油价格出现大幅跳水,因英国新毒株事件的影响,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担忧情绪升温,上周末英国政府采取紧急封锁措施来抑制病毒的传播,此后部分国家开始暂停所有来自英国的客运航班,这引发了市场对燃料油需求复苏放缓的担忧;此外,俄罗斯主张明年2月OPEC+进一步增产的消息也令油市承压,这加重了市场对原油需求出现骤降的观点,油价一度跌至46.25美元/桶,跌幅一度达近4%。但相关来自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的利好消息支撑油价低位企稳。

  今日市场消息面相对较多,尤其是来自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将为市场对经济复苏提供依据,重点需要关注美国第三季度GDP、核心PCE物价指数及个人消费支出数据,此外,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还将公布美国至12月18日的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考虑到前值为增加197.3万桶,若本次API原油库存继续增加,将加重市场对原油需求放缓的担忧。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从美原油1H周期走势结构图来看,油价自49.40附近回落后,展开反弹,但反弹受阻于斐波那契数列的61.8%回撤位,技术上看, MA5、MA10均线金叉向上,表明短线多头动能增强,但布林带三轨走平,暗示行情可能震荡,上方61.8%回撤位在48.20附近的压力较大,原则上,在上破48.20压力位之前,原油再次向下测试46.30支撑的概率大,操作上,今日可以在48.20附近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48.2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48.70,目标47.60、47.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00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15:00英国第三季度经常帐及GDP年率终值

  3、21:30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4、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5、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6、23:00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7、23:00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8、23:00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9、次日05:30美国至12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