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强势转震荡,原油高空

2020-12-22 10:07: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在昨日的博文中说到,上周五的低点不破都是做多,早间价格出现小幅回踩后就直接拉升破高,这种早间拉升破高的走势在上周的前面4个交易日也讲过很多次。早间拉升破前一日的高点,日内低点就成了分界点,后续再次多就需要以此位置为防守继续看欧盘破高,如果欧盘能突破,美盘还是多。

  对应到昨日的走势中,早间在1881-1882的位置就直接上行,且随后很快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那么可以明确,当时的低点就成了分界点,只要这个位置不破,后续都是多,不过整个走势属于一波到位,价格很快就直接到了1900上方,期间并没有很好的上车机会,而随后价格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踩,当时修正的低点在1893附近,这里也是日内低点到高点回撤618位置,做多是必然,则安排了一次多单。可惜的是价格反弹最高只给到1899,并没有空间做利润基础,在多次测试1893的时候,最终是向下破位,多单扫损离场。

  并且可以看到,下跌的力度是比想象中大,当早间低点被破之后,就表明行情多头的格局被打破,这样认错出局自然是没什么问题,紧接着欧盘出现破低,那么按短期欧盘破低的逻辑,美盘自然是二次跟随空,当时卡了两个位置,一个是低点破位后的顶底转换,这个位置在1882-1883附近,其次则是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这个位置在1886-1887附近,所以美盘计划就是依托这两个区间去继续空,当然价格只给到了1882-1883的机会,最终也是如期在1872-1873附近收割。

  整个走势说起来可能就几句话,不过还是有几点需要明确下:

  1.首次二次是机会,三次及以上是风险,这点从日内我们安排进场的多就可以验证,前面两次都是给到了1898-1899附近,后面再下就破位了。晚间美盘也是1882-1883前面给了两次机会,后面都下来了,现在再上属于多次触及,不管后续如何,起码现在是不能再进了。

  2.严格带好止损,不要重仓,比如日内的多单1888损,极限也就是亏7-8个点,刚刚一波空就能直接赚回来,但若是扛单的话,第一波最低去1855可能就直接让你爆仓了。

  3.不要短期频繁来回,先有定势再找位置,比如日内看多很明确就是日内低点没破,那么操作都是低多,而后低点被破,且欧盘破低,这样定势就转为震荡偏空,那么就转换为找阻力位空。

  今日而言,由于凌晨没有明显强弱,那么早间就不具备跟随的条件。日线收带有长影线的十字,这点也讲过,十字的高低点就是短期的多空分界点,这样上方阻力1906-1907,下方支撑1855-1856,不过这个阻力支撑距离当前价格都比较远,就还是卡下美盘的位置,美盘反弹的高点在1885.5-1886.5,低点则是1870-1871,暂时就先关注这个阻力支撑的触及情况再做安排。

  原油昨日出现一定程度的回撤,不过整个走势在美盘时段未能延续,整体还是区间震荡为主,上方阻力48.5-48.6,下方支撑46.2-46.3,短期也先观望等待。有操作我会通知,等提示即可。

  操作建议:

  黄金:激进1885.5-1886.5附近空,损1891.5,目标看1876-1871

  原油:48.5-48.6附近空,损49.1,目标看47.6-47.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