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2.22黄金回落不强仍做多,原油观望等美盘

2020-12-22 14:5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越厉害的人越拼,因为他周围都是这样的人,深知实现精神自由的前提是财务自由和迁徙自由;越不上进的人越懒,因为当一个井底之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觉得差不多,也就无所谓了,慢慢过日子而已。

  ——12.22行情解读——

  周二:维持周初看多思路不变,上周利率会议前出现加速下跌,周尾收线较强,在周线上升的情况下下,这周以低位接多为主,在昨日博文中我给出了反弹的两个区域,分别是1912-18以及1920-35区域,其中前者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反弹,后者则属于强反弹,其实对于现在的行情,虽然周线上升力度较强,但我并不看好多头强势上升,但同时也和大家强调过多次短期下跌空间不大,甚至于行情随时有见底的可能,不过昨日的快速回撤到底是不是见底信号这里也不好判断,短时间内还是按照原有思路操作比较好,行情经过过昨日的一跌再跌,市场多头需要逐步建立信心,两个高点需要去突破,一个是上周强调的1892,另外一个则是昨日高点1906。目前价格在此位置之下,说明行情上升空间还有,后面周线上升下,较容易继续涨出新高!

  路要一步一步走,饭也要一口一口吃,一口吃不成大胖子,所以在周一行情波动这么大的情况下,对于我们看多来说,只要没有二次下穿,那么多头就仍然可以看延续,昨日亚盘价格突破周五高点,我一度担心这里会不会形成强反弹,然后突破1915区域从而去昨日就去测试1920区域,如果是这样的走势,就要注意上周四前的加速下跌,必定属于挖坑式的最后空头能量释放。最终则是这里形成回落,反而让我比较舒坦,说明行情还是那个行情,不过昨日亚盘直接在1895做多进去,欧盘前也不错的利润,晚盘二次更新博文提醒大家思路没有变,1872继续做多也能安然到位1880上方,利润空间虽然都是只有十美金,但我认为也足够了。毕竟只要没有下穿,那么就属于给了行情上升机会,黄金下不去,反过来思考这个问题,就说明周线上升下,黄金还要继续反弹上升,周一反弹多头并不算特别给力,今天继续维持周初看多思路!

  


  黄金:今天周二继续维持干多思路,大黄还是那个大黄,不强也不弱,反弹还是那个反弹,现在在经过昨日的区间整理后,价格没能维持住上升的反弹力度,但是这里面下跌的幅度和力度都很有限,这个时候根本不用去做空,现阶段做空入场简单,但是出场就要异常快速,不然一下子价格就会拉上去。特别是昨天价格依然是探底回升,但至少在探底之前价格也是先行破高,所以现在行情宽幅震荡下,只要无法形成弱下穿,那么接下来我们继续做多,先别吹看新高1920-1940,看个1905岂不是手到擒来?今天高点1892,另外最好低点能给到1870下面一些,这样止损比较好放。维持低多思路,能否上升,黄金1870附近多,目标1880-1887。

  美原油:观望等美盘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12.22/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