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OPEC+减产计划出现分歧 原油小幅回落

2020-11-27 16:2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美原油小幅回落,因在OPEC+讨论推迟增产的会议召开前,该组织一些成员国产生了分歧,打压了市场对OPEC+下周推迟增产计划的预期。伊拉克副领导人批评OPEC,称在要求成员国放慢产油活动前,应考虑成员国的经济和政治状况。以沙特和俄罗斯为首的23个国家组成的OPEC+将于下周一和周二召开会议,决定是否推迟原定于1月份增产190万桶/天的计划。OPEC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在电话采访中说,尽管本周原油价格在纽约涨至八个月高点每桶45美元附近,但这股飙涨势头可能被证明是脆弱的。必须保持谨慎,因内部数据表明明年年初可能出现新的石油过剩,到目前为止,今年早些时候所削减的产量大部分已经恢复。

  总体来看,因OPEC+对于推迟增产计划的分歧叠加适逢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原油多头获利了结,油价有所回调,另外,原油短期除了持续的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主要还看下周OPEC召开第180届半年度会议,市场预期其或不考虑立即大规模增产,可能到2021年一季度或之后才做决定,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预期的变化和会议前的仓位调整情况。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昨日小幅回落,最低跌至44.77附近,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美原油昨日下跌至1H周期MA60均线附近受到支撑,此位置仍有上涨可能,在1H周期MA60均线被跌破之前,暂时还不能看做趋势反转。结合1H周期MACD指标来看,DIFF线与DEA线处于零轴附近,表明目前多空力量均衡,后市面临方向选择,日内操作可在45.00附近尝试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45.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4.50,目标45.60、46.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45法国11月CPI月率

  2、15:45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3、18:00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4、18:00欧元区11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5、美股、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