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依托45.40布局空单

2020-11-27 13:19: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一直非常强势,连续六个交易日一路上冲,最高触及到46.26,昨天的多头终于出现疲软信号,日线在高位收阴线,这根阴线确定了小顶信号出现,它还没有破坏日线的5日均线,今天的原油思路大趋势还是看涨,短线看回调,日线的阴线告诉我们短线还有调整的空间,所以今天我们需要跟随短线的思路,白盘回弹到45.40的压力做空,白盘关注44.70的支撑,这个位置是强弱分水线的支撑位,也是今天日线5日均线支撑位,一旦跌破原油将会继续回踩,昨天我们在44.70布局多单多到45.30基本收获全天反弹的利润,今天我们暂时不考虑多单,老古认为它还有调整的需要,所以我们思路保持在空单上。

  基本面分析

  感恩节期间美国没有公布任何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来美元的疫情仍然处于高峰状态,没有任何减缓的痕迹,而且连续20多天都处于10万+的确诊人数,疫情的严重打压了美元,短暂的支撑黄金,再加之美国大假的集中会增长更多的确诊人数。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5.40附近空,目标44.70、4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