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继续破低还是物极必反?

2020-11-27 09:1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少说多做。见过太多人立各种flag,说的时候都是信誓旦旦,真正执行起来热度永远是三五天,以前老杨也是这样一类人,比如计划着每天要运动多久,要看多长时间书,要怎么怎么改变,但无一例外,热度下去后就都抛之脑后,所以一些小目标说着说着,自己都不好意思提了,因为知道自己没有坚持下去的毅力。但有那么一种人,只要说个什么,骨子里你就会觉得这个人一定会坚持下去,我不知道大家的生活圈子里有没有这种,反正老杨是有,所以也摒弃一些杂念,像这种高度自律的人看齐,每天5公里,坚持1个月,少说多做,今天第五天。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前面博文说到,昨天的走势非常关键,因为日线形态上在两连阴后接十字,这种十字走续跌的概率会大一点,那么关键就看昨天能不能破前低,至于操作上就可以以十字的高点为防守去继续空,并且提到了两个区间,一个1812-1813,一个1815-1816。

  早间价格反弹是给到了1812-1813的机会,也通知让大家进场,随后的走势小幅下跌,最低到达1806附近,也就是这里通知空单小利了结。因为有关注到昨日是感恩节美盘提前休市,行情主要的波动就是在美盘,既然美盘提前休市的话,那么短线就没必要过多恋战。

  包括随后的欧盘,价格也是给到了1815-1816的机会,但时间点比较滞后,且刚刚也说了提前休市可能没行情,就没有再重复入场,不过整个走势可以看到,价格整体还是承压在十字的高点之下。日线继续呈现十字,那么这个逻辑是可以继续沿用到今日的,也就是说,今日如果再空防守位依然是十字高点1818这里,稍有区别的是,昨日是分了两个区间,一个是防守位,一个是止损位。今日在凌晨没有明显强弱的情况下,就建议选择相对稳妥一点的策略,就是以1818作为防守位了,这样参考进场位的选择还是在1815-1816附近,损可以放在1821.5,只要上破1818,回撤亏1-2个点调仓空单就行。

  破低还是物极必反很快见分晓了。

  不过这里还是强调一点,不要傻瓜式的只等位置,偏趋势走势中,时间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不要先到了目标位或者欧盘后半段才到还跑去进,毕竟欧盘如果破高,那么弱势格局必定不在,就需要采用其他的逻辑点了。很多时候一直在给大家讲逻辑体系,就是希望大家能明确这一点,做的每一单都是有严格的逻辑支撑,且想好了对错的处理方法的,而不是纯粹的凭感觉认为跌的多了该反弹下于是跑去多,或者因为没有做上空单又不敢追,于是跑去空,一定是看空就只做空,错了就止损休息调整好思路再重新做,看多就只做多,不要自己明明看多,最后仓上做的又全是空单,或者频繁的短时间内多空来回,这样的小利最终都会被一波趋势吞噬回来的。

  当然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带好止损,把风控做好起码能保证不被一锅端,剩下的细节方面,起码自己还有本金来慢慢完善。

  操作建议:

  黄金:1815-1816附近空,损1821.5 以1818为防守,破了1818,亏1-2个点直接调仓,目标看1806-1801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