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OPEC+增产推迟产生分歧 美原油跌破45关口

2020-11-27 11:10: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OPEC+讨论推迟增产的会议召开前,该组织一些成员国产生了分歧,油价从八个月高点回落,跌破45美元关口。

  



  在欧佩克+即将开会讨论推迟增产之前,该组织内的一些成员国对于未来计划产生分歧。伊拉克官员批评欧佩克,称在要求成员国放慢产油活动前应考虑成员国的政治经济状况。欧佩克主席则表示应保持警惕,因组织内部数据暗示明年年初可能出现新的原油供应过剩。

  俄罗斯央行周四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恶化,以及相应的石油需求的恶化正在给石油市场带来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欧佩克可能推迟2021年起的石油增产计划。

  消息人士透露,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即将开始签订2021年原油对冲合同的程序,此前两年的对冲操作给该公司带来了丰厚的汇报。Pemex在2019年对冲收益3.69亿美元,2020年收益3.773亿美元。墨西哥政府每年签订约10亿美元的金融合同,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油对冲计划。

  根据周四批准的新规定,欧盟国家将可以暂时免除新冠疫苗的增值税。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欧盟各国将能够对获批的疫苗和某些检测设备实施豁免。欧洲议会以684票赞成、5票反对、5票弃权通过了这项调整。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原油向上突破43.50关键阻力位,该阻力区域是过去半年以来的关键位置,目前价格突破后,有望出现一轮多头行情,可关注回踩买入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43.50附近做多,止损41.50附近,止盈48.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