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美国原油库存接近满仓,油价还能冲吗?

2020-11-21 08:4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11月20日,星期五

  各位晚上好,大家近期可能都看到了,美国近期新冠疫情呈现出指数级增长,新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纷纷创出新高。于此同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二波影响,能源市场供过于求的情况也急剧膨胀。截至11月13日,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期货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库存为6160万桶,约占产能的81%。这比5月份的水平仅少了38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量达到产能的81%。

  虽然目前油价走的比较平稳,但是很多投资者开始担心,未来会不会出现今年4月份的暴跌情况,甚至是负油价的可能。

  实话实说,我之前和大家聊过,我对于未来油价是比较乐观的,个人认为大概率不会在出现负油价的事件,毕竟这种黑天鹅事件多了大家就有防范了,甚至我决定20块以下的价格今年都不会看到了。

  原因有三,其一,年初的油价暴跌主要是由于沙特和俄罗斯的价格战导致的,当然疫情成了催化剂,不过目前opec+ 对于市场的价格是高度关注的,一旦有大跌的可能,随时会出手救市,这在之前是没有的。

  其二,美国当前虽然疫情很重,但是经济复苏还算OK,人们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恐慌情绪,所以非理性杀跌也不太会出现。

  最后则是疫苗的关系,不出意外的话,很快中国也将公布疫苗上市的最新进展,加上之前美国辉瑞以及英国、德国、俄罗斯等的疫苗落地,大家对于2021年还是有比较强的信心的。

  因此,一旦解决了供需两段的问题,油价就很难出现非常规的恐慌抛售。

  



  从盘面上来看,本周油价基本都维持在41美元上方震荡,短期形成了一个三角形的收敛整理区域,在结构上看,这里大概率属于4浪的调整段。也就是说,一旦后续能突破42.5前高,上方还会冲击3月份以来的高点43.5一线。届时如果失败,才可能有大的跌势产生。

  当然,油价本身是一个非常波动复杂的品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退一步讲,三角形整理区间下轨41.2是多头最关键的防守位,这里如果被跌破,也将改变当前强势的格局。那么到时候顺势追空也是不错的选择。

  鉴于周末消息面上有很大不确定性,希望各位控制好仓位,谨慎过周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