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疲软数据令需求前景黯淡 油价维持高位弱势震荡

2020-11-20 11:1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油价周四小幅下跌,因政府越来越多地采取防疫限制措施,以及美国劳动力市场显露出回暖速度可能在放缓的迹象,给近期需求前景蒙上阴影。

  



  美油一度下跌1.8%,收盘接近持平。美元在尾盘回吐涨幅,提振了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吸引力。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五周来首次上升,成为消费持续反弹的又一个障碍。随着美国新冠感染人数增多,许多州在加强限制,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呼吁美国人不要因感恩节出行。

  周四科技股带领美国股指走高,居家概念交易策略的吸引力上升,因投资者权衡更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对经济增长的影响与未来几个月疫苗广泛供应的前景。标普500指数小幅走高,但跑输科技股权重高的股指,因为投资者寻找防疫封锁期间将表现良好的股票。推动MSCI发达市场指数周一创新高的看涨情绪已经减弱,世界许多地方疫情肆虐,公共卫生体系濒临崩溃。

  市场担忧重新实行严格防疫限制措施将导致能源需求疲软。随着欧美疫情加重,当前全球油品贸易的复苏速度慢于先前预期。现在是暴风雨前的平静,疫苗即将到来,但近期将会有波动。

  USOIL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原油维持弱势震荡爬升走强,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回调做多思路。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至41.50附近做多,止损40.50附近,止盈43.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