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杜康:原油高屋不建瓴,到位41.30直接干多进场!

2020-11-20 11:1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杜康

  提示:原油仍旧稳步上涨,当前油价处于相对高位,但一山更有一山高,多头趋势强的前提下,油价仍有继续拉高迹象,且昨天杜康就对原油的走势做了较为明确的判断,并在41.10位置直接干多进场,油价在昨天夜间上涨到达42.00附近,也给出了较为丰厚的获利空间!

  黑色的原油,厚重又浓厚;既承载了历史的轮回,又照亮了明亮的前景!原油浓且稠,就像一杯原浆杜康酒,虽然是液体,可是蕴含的能量温暖人心脾;杜康酒,喝了就是真朋友!

  今天原油仍旧维持多头思路,回踩41.30继续干多进场!原油属于能源商品,影响其价格的主要因素就是供求的变化;需求侧来讲,当前随着北半球温度越来越低,人们对于供暖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随着第三季度全球经济开始回暖,作为工业血液的原油也将继续扩大需求,又随着当前新冠疫苗的研制基本成功,人们将在未来不长的时间内走出家门,开始正常的生活,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油价将继续扩大需求;从供给侧方面来讲,OPEC+组织已经就减产协议达成共识,将继续维持减产到明年一月份,这将继续刺激油价上涨。

  下图为原油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原油近期一直处于较为稳定健康的上涨趋势之内,且当前K线下方存在一条较为稳定强劲的支撑趋势线,在这条线的上方,多次对K线做出较为有效的支撑作用,历史的经验说明了趋势线的有效性;同时与趋势支撑线基本维持平行的,是一条生命均线,这条均线当前也是抬头向上维持健康行走,且当前K线处于均线的上方,正所谓“均线上方不做空”,所以,当前主要的操作思路仍旧维持低多为主,较为合适的价位,即是趋势线支撑的上方——41.30一线位置!

  



  具体策略:原油41.30做多,止损40.50,上看42.40/43.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